金世佳为什么不拍戏了 出道多年无房无车

2018-11-26 15:57:36

前些年相信提到金世佳这个名字,许多人都不知道是谁,但是说到《爱情公寓》中的陆展博,才知道原来“展博”的原名是叫金世佳,而且对于出道多年的金世佳来说,似乎在普遍观众心目中除了《爱情公寓》之外,并没有其它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所以外界也经常传出金世佳与同剧组的“关谷神奇”王传君退出娱乐圈的谣言等。

直到今年《我不是药神》的大火,让无数人开始重新认识到王传君,原来消失多年的他,一直在磨炼自己的演技,当再次回归到观众面前,令无数网友感慨王传君近些年的变化,而金世佳同样在今年开始逐渐被人们所关注,不同的是他并没有通过影视剧作品,而是参加了今年的热门节目《我就是演员》。

初登上《我就是演员》的舞台,让观众也分不清这竟然是《爱情公寓》的傻笑男孩陆展博,尤其在自我介绍中,金世佳直言:“现居北京,无房无车,收入不定,是个演员。”从这些言论中,让网友都震惊不已,这样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竟然像一个工作不稳定的北漂一族,似乎与我们平常见到的动不动片酬就上亿的明星们有着明显的差异。

但是当进入到表演状态后,金世佳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从第一场的《催眠大师》扮演一位心理医生,到《请回答1988》中在外闯荡且一事无成的孩子,如今金世佳依然站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网友们盛赞其恰到好处的演技,微博、知乎上网友们开始讨论起他的每一个舞台角色,从这里可以看出金世佳确实要火了。

但是反观金世佳和王传君,似乎他们火的有点晚,相比于同时出道的《爱情公寓》的众位主演们,他们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参加过多档热播综艺了。今年在王传君出演《我不是药神》广受好评的时候,金世佳发微博说:“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羞耻心,不能什么戏都拍,什么面都露,什么热度都蹭”。

此话一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他的这句话似乎在警醒着娱乐圈,不得不说这些年无数人都扎堆进入演艺圈,让人们都误以为演戏的门槛很低,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影帝段奕宏曾说过:“演戏的门槛很高。不是每一个会唱歌都能去演戏,不是每一个会弹琴的都能去演戏,不是每一个会跳舞的都能去演戏。不是跨界可以演戏,更不是长得好看就能演戏。”

前些年来,似乎普遍都认为有流量就可以主宰一切,但是到了今年似乎这一切都在发生着改变,《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的大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爵迹》等粉丝电影的逐渐不被待见,似乎就像徐峥在《我就是演员》中的那句话:“好演员的春天就要来了。”而金世佳的坚持势必将得到回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