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7-04 09:23:07

年仅20岁刘昊然就主演票房31亿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戏在读就已然成为95后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之一。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两人最初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结缘,他们俩在电影中分别饰演主人公少年时期。一个17一个14,两人几乎都没有什么表演经验,豆蔻年华里懵懂的纯纯之爱基本就是本色演出了。

正是这一份清纯不做作的真实感让两人收获了不少的关注,也自然而然的组成了cp。出身演艺之家的欧阳娜娜第一次来内地拍戏,与同样为新人的刘昊然年纪相仿,因为性情相投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也常被认为是荧屏情侣。

在《真正的男子汉》成为热门小鲜肉的刘昊然,因为与欧阳娜娜在微博的亲密互动引发粉丝关注。不少人戏称刘昊然为“选妻狂魔”,而刘昊然不仅和欧阳娜娜感情好,而且与女方家人都十分熟悉。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培养出好感情,两人还曾一起比爱心照相,因而传出绯闻。而他20日帮友人庆生时,与欧阳娜娜同时在 晚上8点51分晒出对方的甜笑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兴奋直呼:“快在一起!”甚至有人留言:“错过了会遗憾”,希望能撮合这对绯闻情侣。

不仅如此,欧阳娜娜当天不只贴出刘昊然甜笑的照片,还调皮地问网友:“这谁?”展现超好友情。值得一提的是,她与男方年纪相近,且对方长相斯文,备受粉丝喜爱,两人传出绯闻消息后,虽然有人反对,但也有不少网友举手赞成,指他们很相配。

因为关系特别好,两小只经常一起聚会、出去玩、微博互动也是十分频密,为此刘昊然的生活还被网友调侃“吃饭、睡觉、欧阳娜娜”。

在综艺节目成为“天天小兄弟”后,刘昊然在节目现场也自备了特殊才艺。才艺show中,刘昊然为大家展示了硬朗的军姿,着实雄姿英发。而在下期预告中,面对“女朋友”话题,刘昊然则害羞表示:“上大学以后的愿望是可以交一个女朋友”。

节目现场,他还向欧阳娜娜隔空告白道:“来长沙以后,带你去吃好吃的。”

后来,欧阳娜娜《天天向上》与刘昊然同台,节目中也被撮合,随后更大跳舞曲,结尾2人还合比爱心,暧昧互动萌翻现场。二人同台晒萌爱融化网友,留言直喊想起初恋美好,2人昨更登上微博热搜榜,粉丝急喊要2人“听话,在一起”。

在接受采访时,刘昊然也称和娜娜的家人都很熟悉,“和娜娜是很好的朋友,很久没见面了,平时都是微信聊天或者视频。”对于欧阳娜娜在《偶像来了》的表现,刘昊然表示会给她一些经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4 17:07

两个人算是青梅竹马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