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熙朴叙俊是真的吗 当事人是这样回应的

2018-07-01 11:59:04

《金秘书为什么这样》的热播让朴叙俊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欢,而他之前的和白珍熙恋爱绯闻也是被网友们所猜忌,那么白珍熙和朴叙俊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白珍熙朴叙俊是真的吗

据悉,因在《金子轻松出来吧》扮演情侣,两人一直被传在热恋中。一开始很多网友并不相信,但是两人经常穿情侣装、戴情侣戒指在公众场合亮相,引起了网友的怀疑与猜测。

更有网友拍到朴瑞俊与白珍熙在饭店约会,两人打扮十分隐秘,吃饭的过程中还有说有笑。饭后,两人还在车上逗留了一段时间,过程十分亲密,朴瑞俊还时不时地撩一下白珍熙的头发。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没过几个月,朴瑞俊突然搬家了,而且还搬到白珍熙的楼下,与白珍熙做起了邻居。有网友猜测朴瑞俊这样是为了更加接近白珍熙,也方便两人约会。有网友还经常拍到朴瑞俊与白珍熙傍晚时在小区内散步,过程有说有笑而且动作还十分亲密,白珍熙还替朴瑞俊整理衣服什么的。

而朴瑞俊在访谈上,被问到相关问题时,也表示他们没有见面,并不清楚那些传言是怎么出现的。他也表示:“会搬家是由於之前住家附近的停车问题,因而在身边朋友建议下搬家,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风波”,也解释了报导中的情侣羽绒衣只是厂商赞助的衣服。

另外朴瑞俊也说到,现在会害怕跟异性见面就被说成是交往,交友圈感觉变小了,但希望跟白珍熙的关系,也能像前辈池城和黄静茵那样,在戏剧合作上产生好的火花。

《金子轻松出来吧》是韩国MBC电视台2013年出品的家庭周末剧,由李炯善导演、河清玉编剧,韩智慧、延政勋、李秀景、李泰成、韩振熙、崔明吉等人联袂出演,此剧以诙谐的手法刻画了中上层社会圈的虚伪与真相,以及上流人士为寻觅婚姻和家庭真谛而努力的故事。

白珍熙现任男友是谁?

去年韩国演员白珍熙与尹贤敏通过所属社首度正式承认恋情。

据尹贤敏所属社透露,两人相识于2015年《我的女儿琴四月》拍摄期间,直至去年4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并希望大家予以祝福。此前不久,某媒体拍摄到并曝光了二人甜蜜约会照。

白珍熙常常在尹贤敏的instagram上留言,尹贤敏曾在instagram留言:“变亲近吧…今后会常来的…”并附上了照片。

另外,白珍熙还给尹贤敏的自拍照留言“可爱”,两人这样甜甜地公开热恋,粉丝们的反应特别热烈。

两人曾在合作《我的女儿琴四月》期间一度陷入热恋传闻,但当时双方均否认了这一消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