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昌隆感情走向成谜 为妹而战PK吃面

2018-06-26 14:37:38

由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朱致灵、昌隆、梁宝羚等主演的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正在热播中,第一季已经结局,第二季全集上线。

昌隆和外星妹妹。为了防止易海蓝追求宣墨,陆宇辰成了护妹使者,更为妹妹进行了吃面PK。这场戏昌隆演绎得很是传神,从最初的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到中期的“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直到最后的强忍呕吐至泪奔。

《同学两亿岁》主要讲述了两亿年前的天蝎星系第三十二代女元帅阿部多瑞因战争意外降落地球,附体在十六岁的地球女孩宣墨身上,从此胆小怯弱的宣墨身体里被注入了勇敢坚强、无所畏惧的新鲜血液。该剧打破了校园剧固有的思维模式,将喜剧、科幻等元素融入其中。

剧打破了校园剧固有的思维模式,将喜剧、科幻等元素融入其中。围绕青春、理想、亲情、友情、爱情等多个视角进行诠释,让观众深刻感受到剧中充满朝气的少年、少女的人物情感蜕变与成长。是炎炎夏日里的一股青春之风。

剧中,陆宇晨对妹妹的关爱渗透进生活的点滴里却恍然不自知,倒是让他的好哥们看出了端倪,一句“你不会是喜欢上你妹了吧?”道破了天机。陆宇辰嘴上连连否认,却独自在房间里回忆起与这个并无血缘的妹妹相处的时光。

另外青年演员杜双宇在《同学两亿岁》中饰演了外星人爱尔歌一角。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爱尔歌两次乔装潜入医院企图带走休眠状态中的宣墨夺取 “精神力”却被易海蓝发现落荒而逃。

其中宣墨被唤醒后,与爱尔歌在海边对决,意识到自己与宣墨实力相差悬殊,爱尔歌立马下跪求饶,从此变身宣墨的小跟班,成为为其输送“精神力”的“充电宝”。陆雨辰收放自如的表演将爱尔歌的性格特点诠释的淋漓尽致,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此前,陆雨辰还与鹿晗搭档出演电影《重返20岁》,饰演前进乐队的鼓手一角,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除此之外,杜双宇在《毒中毒》、《我心雀跃》等影片中也贡献了精湛的演技。

虽然嘴上否认着喜欢,陆宇辰却在行为上“出卖”了自己。他依旧严格遵守“妹控守则”,甚至忠犬般更加粘人,口嫌体直第一名非他莫属了。

为了能时刻和妹妹在一起守着她,陆宇辰主动要求宣墨和易海蓝为他补习功课。就这样,三个人一起学习、一起踢球、一起弹吉他,从此形影不离,成为了校园三侠客,风光无限。

醒了我可以继续欺负你,你也可以继续打我”。一番叨念令人动容,饱含了他对妹妹的感情和想念。期间陆宇辰几次想强忍眼泪,但最终还是坚持不住痛哭起来,也哭碎了一票观众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35

又是一群小鲜肉和小姐姐的新剧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7 11:56

没看过,听说还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