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好梦手环为什么能穿梭梦境 原是科技公司产品故障导致

2018-06-26 11:08:58

    最近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已经在昨晚和大家见面了,凭借着新颖的题材和剧中主角搞笑甜蜜的相处方式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剧中可以带领热巴穿梭梦境的好梦手环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凌凌七因一次偶然的事故进入了偶像柏海的梦境,原本自卑怯懦的她在梦境中得到治愈,更因此在现实生活中也勇敢迈出了追梦的第一步,本剧通过梦幻童话的包装和浪漫化的手法描绘热血励志的追梦内核,因此给观众的视觉体验就变得尤为重要。

    其实,剧中的凌凌七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因为性格自卑,对待生活不自信,甚至连爱情都不敢尝试。这时候正好好梦科技公司研发出了新产品,目的是提高每个人的睡眠质量,而这个助眠的产品是一个手环,目前还在测试阶段。

    不过在命运的安排之下,凌凌七和柏海一起参加了好梦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环测试。在测试的时候,凌凌七和柏海的手环中功能磁共振仪器发生故障,误将凌凌七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了柏海的梦境模型中,这一失误,让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

    这次剧中好梦手环的设定着实脑洞大开。一方面,睡衣女孩约会王子逃离巨龙的梦境彪悍离谱;另一面,凌凌七醒来后沉浸在梦中拉拉偶像小手的狂喜中萌趣十足。这一技能满点的黑科技帮助两位主演实现了小盗贼与少侠展昭、聂小倩与宁采臣等多重身份变化,更有随心所欲响指召唤大鱼的奇妙爆笑瞬间。

    而且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见到自己心中的剖想,但可以在梦中见到他并且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关键的时候也可以勇敢的保护自己的男神,也是让她高兴的一件事,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梦境里面对他“为所欲为”是不是的就可以偷亲他,让整部剧都充满了粉红泡泡。

    在刚刚播出的第一集中,将柏海和鲜花奉为人生前进动力的凌凌七努力有余运气欠佳,虽连续四年挑战柏海的花艺公司花加,但屡考屡败、屡败屡考,即将迈入第五年的尝试。她就像一朵永不低头的太阳花,热血而温暖地绽放着信念和希望。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已经甜美开播,天马行空的童话筑梦剧情构思为盛夏注入了浪漫治愈的心灵力量,绚烂多彩的花艺事业引爆了唯美追爱的清新视角。在梦境与梦想的进阶,造梦、追梦而后圆梦的交叠中,这部剧旨在唤醒尘封在现代人心灵深处美好的童话梦想,在奇思妙想间让梦想灵动起飞,也能燃情落地。

    剧中的凌凌七是一个平凡的少女,她天真鬼马偶尔小迷糊,会对着偶像花痴,会榜上无名屡战屡败,会因为挫折有沮丧有失意。反观柏海,尽管事业有成十分光鲜,不仅努力隐藏着难以言说的心理阴影,工作中挑战和危机接踵而至令人心烦。高冷专注的工作人格掩盖了温柔可爱的生活属性,颇有城市孤独症人群的影子,也正是这样才让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有爱。

    现在电视剧虽然只是播出了两集,但剧中迪丽热巴和邓伦的花式秀恩爱也是让观众看得十分逗趣幽默,也让网友对下面的剧情更加的期待了,不知道他们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5

一个障碍!!引起一段情缘,这个梗!!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