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为什么逗杨超越 宣布排名时表现十分有趣

2018-06-25 12:01:05

    最近热播的《创造101》也已经和大家说再见了,以11人的组合形式正式宣布出道了,而组合里面的杨超越自一开播以来也是出于褒贬不一的情况下,关于她的话题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重点,而之前在节目中她和黄子韬的一番对话也是让观众看得十分有趣。

    其实网友们对杨超越的评价十分两极化,有的说她呆萌可爱,也有人说她没有实力只会哭。抛开实力和性格不看,村花杨超越的颜值还是十分不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灵动,稍微包装一下肯定让人眼前一亮。杨超越一直是一个谜一样存在的女生,实力需要提高,但是靠着魔性的性格俘获了许多直男的心,看了节目的很多男生都会对杨超越产生一种保护欲。

    之前在节目中有一期黄子韬宣布排名的时候,杨超越一直坐在一旁默默不语,在听到自己入围前三的时候一直处于蒙圈的状态也是相当可爱。黄子韬问她们对自己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期待的,杨超越上前对着麦克风说没什么敢期待的了。

    因此黄子韬接着问杨超越说“你不是说你是全村的希望,你怎么会没有期待呢?”杨超越开始有点焦急了说:“我其实是骗你们的,其实我们村没有人知道我在做这个,现在肯定都知道我做这个了”。黄子韬觉得杨超越非常可爱,就再想逗逗她说:“女团是一个正经的职业,不用骗村里的人。”全场的女生也都被黄子韬的这句话给逗笑了,杨超越也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随后黄子韬问杨超越说现在站在这里有什么样的感觉,杨超越支支吾吾的说“其实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唯一的爱好就是看一些休闲小说什么的,特别中二。然后小学的时候成绩也不太好,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仰望着别人的那种,突然之间她一下子就站在了顶端,她觉得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那种感觉”。杨超越用一种小孩子对长辈诉说的口吻在说着,让人觉得有一种怜爱的感觉,特别想去保护她,真的特别可爱。

    可是在节目中黄子韬明显还是想要接着逗一下她,于是问她想当第几名,杨超越谦虚的说第三名,黄子韬强调她说真话,杨超越还是说第三名。黄子韬又再次强调说:“说真话!”这下杨超越急了:“那你这是逼我!”杨超越的说这句话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无辜,差点被逗哭了,这一幕也是让不少观众觉得她的表现也是十分的逗趣了。

    于是全场女生都被这个可爱的陈超越给逗笑了,黄子韬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接着问杨超越为什么不想当第一第二呢。杨超越表示太高了,她还没有那个准备。黄子韬继续问她打算什么时候有准备,杨超越想了想说等她学会rap,黄子韬差点憋着没笑出来,于是关于他们之间对话的这个梗也是妥妥的占据了非常高的热度。

    看的出来杨超越在节目中也是一直处于让观众十分怜爱的状态下的,从黄子韬和她对话的这一个过程就可以看到她自己其实也是努力想要变得更好的,现在的她也已经出道了,希望在以后她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3:36

因为杨超越很逗啊!!!要是实力再上来点就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