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不当爱豆当演员 《将夜2》的昊天只算开胃小菜

2020-06-11 17:42:23

火箭少女101的成员杨超越自从参加《创造101》选秀之初就带了很多的关注度和流量,环绕在她身上的争议例如唱跳双废、划水、任性、学历低等一直络绎不绝,但是凭借漂亮清纯的长相人气也是一直居高不下,在参演了电视剧《将夜2》里昊天一角后,她还有另外三部戏即将来袭。

《将夜》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并且记忆犹新,在去年的时候首播,由陈飞宇、宋伊人、袁冰妍、孟子义、胡军、童瑶、倪大红、金士杰等主演,不过《将夜2》演员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男主角由原来的陈飞宇换成了王鹤棣,不过最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杨超越的加盟。

《将夜2》中,王鹤棣饰演男主角宁缺,宋伊人饰演女主角桑桑,而杨超越饰演昊天,即白桑桑,她是世间唯一的天地之神,既是“光明之神”又是“冥王”,性格高冷孤傲,兼具美貌与智慧。《将夜2》的昊天算是杨超越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受到很多质疑,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对于杨超越,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是去年刚刚火起来的一位女星。1998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火箭少女101成员。2017年,加入女子演唱组合CH2正式出道,后来参加《创造101》节目获得第三名。杨超越有着秀丽的外表,性格也非常乐观,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给人一种非常青春有活力的感觉。生活中的杨超越却是一位傻白甜,曾被评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面孔第1位,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第3位。

杨超越出演《将夜2》的昊天只是开胃菜,随后三部电视剧都是主演,我们一起看看吧。

第一部是《长安诺》,由赵樱子、成毅、韩栋、梁婧娴、韩承羽、杨超越等主演,杨超越在剧中饰演萧启翰的宠妃董若萱,充满展示古装的美,有着温婉的气质,漂亮绝了。

第二部是《极限17:羽你同行》,由梁靖康、杨超越、祝子杰等主演,讲述平安、小娜、子豪等年轻人为热爱的运动奋力拼搏的青春故事。杨超越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娜,为此还接受了专业的羽毛球训练,从握拍姿势、脚步动作到吊球、杀球等,这部剧预计今年将会播出。

第三部是《仲夏满天心》,杨超越、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姜梓新、刘淼麟、钟祺、周俐葳等主演,讲述菜鸟音乐人女孩洛天然,在机缘巧合之一与偶像靳泽一相识,两人之间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杨超越在剧中饰演五音不全,却有着成为作曲家梦想的洛天然,该剧已经于本月正式开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