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的嘴唇为什么发紫 背后的原因竟是这样

2018-06-23 16:55:44

罗晋在娱乐圈也算是混了很多年了,他的知名度也不算低。不少网友发现罗晋的嘴唇一直都是有些发紫的,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这样。罗晋的嘴唇为什么发紫,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罗晋嘴唇发紫这个情况其实大家早就注意到了,毕竟这在电视剧中都太明显了,尤其是和其他男演员相比的话更是明显。

他的古装造型里一直呈现嘴唇发紫,让人有些出戏。眼尖的观众肯定都发现了罗晋每一部戏的嘴唇都是有点发紫的,就像中毒了一样,最初还以为是剧情需要,所以嘴唇发紫。

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的,他的大部分戏里面嘴唇都是发紫的,这也难免引起粉丝担忧,难道罗晋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在网络上有不少小伙伴都表示非常担心,罗晋是不是拍戏太累了,所以嘴唇才会发紫呢?

实际上对于嘴唇颜色的这一问题,因为一些不实的谣言,罗晋早就公开的回应过了。

罗晋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唇色之所以这么深完全是由于家族遗传。罗晋说他们家里全部都是紫嘴唇。

原来是这样子啊!所以网友们也不必太过担心罗晋啦。

罗晋出演的新剧《为了你》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取材于其与妻子的真实故事。主要讲述了张长弓(罗晋饰)和李木子(郑爽饰)二十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以张长弓为首的一群年轻人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奋斗史。

该剧一经播出便在网络引发热议并且好评如潮,很多网友都被本剧的“真实”所打动,并且纷纷留言表示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记录了唐家三少与妻子近二十年相依相伴的感人爱情故事,以及他从失业青年到获得成功的真实逆袭故事。关于小说的创作初衷,唐家三少也曾坦言“源于爱情的正能量”。

本剧的男女主人公张长弓和李木子分别由罗晋和郑爽饰演,这也是两人的首度合作,对于在剧中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大批网友一直表示期待。

在最新剧情中,职高毕业的张长弓刚步入社会就面临就业碰壁的难题,但是自己建立的聊天室却非常火热,网名“糖加三勺”的他在聊天室遇到了一位网名叫“考拉”的女孩,两人因一场误会在聊天室互怼。

为了赌气一个自称是一米六的矮子,一个介绍是190斤的胖子,没想到不打不相识,两人的缘分也由此开始,他俩的互怼也成了聊天室里秀恩爱的日常。

这部剧获得的口碑评价还算不错,罗晋的这部新剧你有关注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1

一个人的眼睛还不一样大小呢,盯着这没用的干嘛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24

人家天生记长的那样呗 观众的好奇点真是奇怪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1

哈哈哈,这也太吓人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