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最新消息2018 微博公布喜讯齐晒结婚照

2018-10-28 10:10:28

唐嫣和罗晋是近些年最被关注的娱乐圈情侣,两人自从认爱以来就在不停撒糖,但是虽然在2016年就公布了恋情,但是一直都没有结婚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终于在2018年10月28日的这一天,唐嫣和罗晋在微博上公布了婚讯,齐晒结婚照,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

就在这个月中旬,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婚讯后,许多网友也把目光投向了唐嫣和罗晋这对明星情侣,可以说唐嫣和罗晋的感情史更加深厚,从2012年的《乱世佳人》,两人就开启了第一次的合作,之后的《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让两人间的关系迅速升温,期间每合作一部剧就能出现绯闻,在《x女特工》期间,罗晋对唐嫣更是片场对其照顾的无微不至。

从《克拉恋人》以来,两人一度传出订婚的传闻,2016年初就已经被多次拍到两人戏外关系亲密,甚至一起同回酒店的场景,直到年末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公布恋情后的两人更是频频撒糖,在2017年在跨年晚会上更是同台献唱羡煞旁人。

自从恋情公开后,两人的动向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期间多次曝出过将要结婚的消息,不过之后工作人员很快就否认了,随着两人相关的消息越来越少,许多人都已经怀疑唐嫣罗晋是否已经分手了,直到2018年10月份,就有网友曝出了唐嫣罗晋即将在维也纳大婚的消息,罗晋发小边江的女友还疑似曝光了婚礼场所。

在10月23日早,就有媒体在机场发现罗晋和唐嫣的助理在托运大量的行李箱,至于是不是婚讯一事,他们仅回复了不会透漏太多,一切迹象表明,这一次婚讯的消息是真的了。终于在10月28日上午9点,罗晋和唐嫣分别在微博上发文“新郎是我。”“新娘是我。”并配图两人的结婚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