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怎么认识的 四次合作后收获真感情

2018-10-28 09:48:45

日前,唐嫣和罗晋同时发文宣布两人结婚,不少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据悉,两人此次婚礼举办的地点在奥地利维也纳,婚礼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十分低调。

据悉,唐嫣和罗晋相识于电视剧《乱世佳人》,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和罗晋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情侣,当时是2011年,唐嫣刚和邱泽结束恋情没多久,处在空窗期。因为明星的恋情备受关注,所以两人因为合作还传出了绯闻,不过罗晋否认了这个传闻,称两人只是好哥们。

两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了《X女特工》,因为是第二次合作,在剧中,两人还是有情感戏份,所以绯闻再次升级,甚至这部剧的导演还爆料称罗晋对唐嫣十分的照顾,不过此时罗晋依旧称,女演员演打斗戏比较辛苦,所以关照是正常的。

2015年,《克拉恋人》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依旧是不变的感情关系,剧情也是十分的曲折,不过作为男二号的罗晋最终却抱得美人归。

接着就是两人感情升级的一部电视剧,也就是2016年播出的古装剧《锦绣未央》,在剧中,一个是落难公主,另一个是皇子,两人在剧中虽曾是对立的关系,但是最后还是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这个时候虽然两人没有公开恋情,戏里戏外却是相当的甜蜜。

在2016年,唐嫣三十三岁生日当天,罗晋微博发出与唐嫣的童年ps照片宣布恋情,随后唐嫣也转发了这个微博,两人的恋情一度受到了网友的祝福。

不过公开恋情后,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也是不断,但是双方都十分低调,不回应也不炒作,直到今年的十月,不断的有消息称两人即将在维也纳结婚,但是两人的口风都十分紧,尽管有媒体拍到唐嫣方工作人员飞往维也纳的照片,对方也称不方便告知。

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微博公开了结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网友表示两人这么长时间的感情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