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毛不易干活惨掉泥坑 他不仅呆萌还是路痴

2018-06-23 08:43:33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节目中又有新看点了,这期不仅有金龟子还有新晋歌手毛不易,他们到底都有怎样的表现呢。毛不易自从出道以来获得了不少好评,他的几首原创歌曲更是传唱度极高。在这期节目中大家再次发现了毛不易的呆萌属性。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节目中嘉宾人数的确是有点多了。“隔夜客人”沙溢继续做客,同时80、90后的童年偶像“金龟子”刘纯燕也惊喜到访,还有刘维、安悦溪、吴映洁、于文文、赵诚宇、毛不易和陈子由七人组成的“青春旅游团”活力来袭。

九位客人齐登场,超负荷客流让黄磊等人倍感压力的同时,也给蘑菇屋带来超强劳动力。何炅、彭昱畅带领“青春七人组”下田收割油菜籽,辛勤劳动中发生一连串搞笑趣事。

毛不易遇尬尴“不认路”,认真劳动不慎掉泥坑

本次做客蘑菇屋,毛不易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平凡的一天》,令大家大呼好听。唱歌好听的他也有“不擅长”的一面——不认路。

从车上取菜回屋的毛不易径直从竹门前走了过去,直到何炅、彭昱畅连连呼唤才反应过来,只能尴尬回应“我不认路”。

他的“呆萌”经历不止于此,收割油菜籽时,认真劳动的他一不小心一脚踩空掉入了泥坑,大家纷纷担心上前帮忙,他却毫不在意套上脏鞋继续干活。

呆萌又不拘小节的个性与之前镜头前沉稳有才的样子截然不同,卸下台前光辉走到乡村务农的毛不易究竟是怎样的可爱形象?

《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是非常魔性的,虽然要干很多活,但是嘉宾们还是来了就不想走,甚至还想继续参与下一季的而录制。

嘴里说着不干活的徐峥体验了所有项目;参加过第一季节目录制的宋丹丹,本季再次回归,还提前预约了第三季的录制;还没到蘑菇屋就想回去的戚薇,住过一晚之后就问可不可以不走......

《向往的生活》节目唯一的主题就是生活本身。生火、做饭、下地干活、和好友叙旧聊天......也许你会奇怪,像这样一个没有游戏任务,没有激烈碰撞的节目,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让嘉宾和观众都对它心生向往?

我们每个阶段都有那个时间段玩得最好的朋友,但过了这个时间段,玩得好的朋友似乎又是另一批。也许这就是人生,从头到尾的团聚毕竟是少数。“但是蘑菇屋不一样,在这里,朋友都不会走,新的朋友会再来。关键不是我们到了哪里,而是和谁在一起,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向往的生活。”

黄磊和何炅之间的友谊是非常让人向往的,他们可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了呢。不止是黄磊和何炅之间的友情如此,节目中的很多飞行嘉宾也都与两人有着深厚的友谊。

第一季临近结束的最后一期,黄磊十几年的老友孙红雷,特意赶到蘑菇屋去看望自己的好友,虽然时间短暂,但却感动了很多人,这种友情是无法超越的。

《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就是容易让人产生不一样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