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 鹿晗关晓彤定情之作惹期待

2018-06-23 17:31:47

    鹿晗和关晓彤二人之间自公布恋情以来,一举一动就已经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之前二人合作的首部电视剧《甜蜜暴击》也已经杀青了一段时间了,从之前曝光的路人照中就可以看到两人之间默契十足,让不少网友直呼虐狗,也让大家十分好奇这部剧的播出时间。

    据悉电视剧《甜蜜暴击》将在2018年7月2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应该会在今年暑假档上映,也是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

    《甜蜜暴击》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主演,故事发生在只招收女学生的正则体校,随处可见穿着运动服进行训练的学生们,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让校园充满动感活力。鹿晗饰演的明天作为该校历史上的第一名男同学,踏入校园仿佛进了现实版的女儿国,引发女学生疯狂围堵,无奈开启校园跑酷“大逃亡”。

    被方宇(关晓彤饰)柱咚、被宋小米(邵雨薇饰)扑倒、将学姐程亚楠(李萌萌饰)错认成男同学,“羊入虎口”的明天接连被怼,不禁让人担心他以后的日子要如何“平安”度过。方宇对新生孙澔(裴子添饰)一招强力的过肩让人目瞪口呆,之后一个PK赛从天而降,画风扭转,格斗强势登场。贴身训练、赛场实践,一次次用力挥拳激发血性,明天的战斗意识觉醒,强者之路由此开启,运动嗨点引爆神经。

    剧情讲述的是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过社会磨炼,他变得更加坚韧。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被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所发掘,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正青春,敢做梦,是年轻的少男少女们得天独厚的人生财富。无论是外在还是内里,《甜蜜暴击》都是一部名副其实的青春剧,不仅演员们年轻充满活力,大家朝着目标的拼搏劲儿也正旺盛。“青春正燃”版预告中,你可以看到主人公们不受拘束自由洒脱,无厘头的一面;也能看到他们为了梦想一本正经努力拼搏,责任意识逐渐觉醒的成长,这两种反差状态在青春时代达到绝妙融合。

    据悉《甜蜜暴击》拍摄途中,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第一人陈中老师也曾前往剧组指导教学,通过专业运动选手的训练和鼓励,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勤学苦练、吃苦耐劳的体育运动精神,也为各自的表演增添了真实性和感染力。

    而此前曝光的海报以角色的两种状态为设计灵感,运用录取通知书为介质,展现人物入学前后的不同面貌。一边是收到录取通知书前还未步入大学校园的青涩稚嫩模样,而另一边则是入学后历经各种挑战和磨砺变得更加果敢与鲜明的形象。

    在剧中鹿晗和关晓彤之间的感情戏现在也是大家所期待的了,毕竟这也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不知道在剧中的他们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甜蜜场景,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1:02

唉 这电影既想看又不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