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否认是混血儿 长辈都是汉族人

2018-06-20 14:16:19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高伟光饰演战北野,很多人都感觉高伟光是混血儿,但其实他的长辈都是汉族人,所以他应该不是混血,只不过长得非常像混血。

高伟光否认是混血儿

深邃的眼眸,高高的颧骨,有着近似外国人的五官的高伟光被网友猜测是混血儿,在采访中,高伟光澄清自己是汉族,“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都是汉族人,我也询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

为了能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高伟光花了1年的时间准备,甚至还回到老家的高中读了一段时间的书。高伟光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他以第8名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我非常幸运,其实我的表演底子不强,可能是外形为我加了分。”

这时的高伟光,已经25岁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龄学生”。“当时我在班里是最大的,哈哈哈。还好我不是特别老成的人,和同学们相处得都非常好。大家会在一起开玩笑,有时候也会拿我的年龄调侃。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毕竟25岁才上的大学,真的非常珍惜那四年的时光。”

而高伟光毕业后拍摄的第一部戏,就是杨幂监制的《微时代》。第一次拍戏就是和杨幂合作,高伟光是真紧张。

“第一次见幂姐应该就是在片场拍戏的时候吧,那个时候真的只有紧张,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就想着赶紧背台词,千万别错,千万别因为自己掉链子让人家再来一条。不过幂姐人非常好,会很耐心的和我们搭戏,哪怕我们错了也很包容。”

高伟光在《翻译官》中崭露头角被人熟知,当初他那尴尬的演技令人网友不忍直视。因为这个吐槽,高伟光还把自己的微博名改成了“深情的高伟光”,这个小编是服气的。

刚开始播出的时候高伟光的东华帝君又被吐槽演技面瘫,全程只有一个表情。这完全是不明真相的群众瞎评论啊,东华帝君是比较高冷的角色,不需要有太大的反差,高冷面瘫才是东华帝君的正确打开方式!

高伟光此前在《亲爱的翻译官》中的演技被网友吐槽“用力过猛、表情浮夸,把雅痞演成痞子”,还被制成各种表情包在网络流传。采访中,高伟光对自己的演技始终表现得不太自信。他表示自己这次已经付出了100%的努力,“但主要还是看观众是否接受”。他只给自己的表现打7.5分(10分满分):“演员拍戏需要经验积累,只能说就目前来讲我尽力了,但肯定还有提升的空间。”

高伟光那张五官深邃的“超模脸”很具可塑性,无论是演正派还是反派都不会违和。从《亲爱的翻译官》中的高家明,到《惊天破》里的将军,高伟光似乎有意在挑战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采访中,他坦言有难度:“表达微妙的内心,需要人生经验。我非常想去表演形形色色的角色,但当然是在我能力范围以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9

高伟光是那种有异域风格,看得出来没整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