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和许玮甯分手原因是什么 相恋八年还是分开了

2018-06-19 10:55:36

阮经天和许玮甯相恋八年之后还是分手了,这两人可曾是非常被看好的一对呢。阮经天和许玮甯为什么分手呢?他俩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阮经天和许玮甯自2007年相恋,于2011年1月份两人恋情曝光。后来于2015年分手,阮经天和许玮甯的八年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一起走过八年风风雨雨,马上步入红毯的他们却没能走到最后,这让粉丝们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据了解,阮经天和许玮甯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之前因为阮经天要去服役,因为个性直率,频频与媒体起冲突。

然而许玮甯则是担任中间的那个缓和人,帮助阮经天化解难题。后来阮经天的性格一直这样,这也让许玮甯有点想放弃了。

慢慢的许玮甯对阮经天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在一起八年依然让她没有勇气嫁给阮经天。后来经历过后一些事情,两人的感情于2015年走到尽头!

其实阮经天情史一直很受关注。

在阮经天还没出道时,曾有过一任女友,只不过后来还是分手了。

2005年的时候,阮经天出演《绿光森林》和女主角刘品言传出绯闻,当时的刘品言还是个未成年,17岁的她被阮经天追求,于是在剧外瞒着妈妈偷偷恋爱了,也因为这段感情,刘品言付出巨大代价。

之后阮经天就被拍到和许玮甯在一起了。

阮经天和许玮甯在一起时算是很甜了,平时在微博秀秀恩爱,叫对方父母为岳父岳母,据说各种形式的求婚就求了很多次。

在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娶她的时候,阮经天整个一痴情boy,表示第一天见到许玮甯就想娶她,天天都想娶她。

所以大家才会那么看好阮经天和许玮甯的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