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2018最新电视剧 两部新戏均合作实力派演员

2018-06-18 13:58:48

    古力娜扎自出道一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她的一举一动也总是第一时间能登上热搜,现在随着近日她出席了微博电影之夜以后,关于她的话题也是自一次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那么今年的她又有哪些作品要和大家见面呢?

    《归还世界给你》是钻石影业出品的都市悬疑偶像剧,由蒋家骏执导,杨烁、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恋人在经历生死之后在商场相逢,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

    在剧中娜扎饰演沈忆恩。沈忆恩和男友叶齐磊携手创业,大学刚毕业就事业起步、走上正轨。但商场诡谲、人心险恶,对手为争夺利益,导致了叶齐磊“意外身亡”。痛失爱人的沈忆恩并没有一蹶不振,她一方面独自扛起事业重任,将公司打造成知名时尚品牌;一方面追寻叶齐磊的下落。

    《归还世界给你》的剧情是主打商战与时尚爱情相结合,横跨中、法取景,由金牌制片人张闻君担任总制片人,曾打造过《男才女貌》、《丑女无敌》、《最佳前男友》等现象级偶像剧的导演蒋家骏带领其黄金班底加盟。

    据悉《归还世界给你》是一个新的剧种,要带给观众一个很刺激的爱情,呈现观众没有看过的浪漫”,而沈东军也曾透露:“某种程度上,这是我们的定制剧”,全新的题材与制作模式令不少网友都表示对这部一直覆盖着神秘面纱的时尚悬疑大戏“更加期待”。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泽灏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

    在该剧中古力娜扎饰袁莱,企业猎手靳燃放弃国外的高薪挽留,为了爱情和梦想,回国出任某旅游公司首席运营官,并重逢初恋爱人袁莱。靳燃奋起直追,终于在解除了种种误会之后重拾爱情,最终迈入婚姻的殿堂。职场菁英徐辛颐和电子竞技高手丁昂重逢后勇敢追爱,开始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天意弄人,丁昂不幸因车祸去世。倔强的徐辛颐果断辞去工作,接手丁昂的游戏俱乐部,完成丁昂的遗志。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将“旅游”、“职场”以及“爱情”这几个与当代年轻人息息相关的元素做了创新性结合,以此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面貌与生活态度,深入打造这样一部旅游背景都市职场励志剧。

    剧中窦骁变身令人闻风丧胆的企业猎手“靳燃”,在事业和爱情的重重困难中突出重围。而娜扎饰性格耿直、对爱隐忍的“袁莱”,在事业上大放异彩,为梦想奋斗。此次电视剧摒弃传统都市剧的常规套路,将注意力切入到当下最火的旅游行业,打造一部不走套路只走心的顶级原创都市职场情感剧,以此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面貌与生活态度,从而收获自己的感动和成长,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

    看来今年的娜扎也是作品不断啊,搭档这些实力演员出演的作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相信在这两部剧中她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9

古力娜扎资源挺好的,就是演技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