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结果曝光 李艺彤夺冠黄婷婷竟然是54位

2018-06-18 10:37:48

6月17日,“砥砺前行” 第五届SNH48年度总决选速报结果公布,夺冠热门李艺彤以19769.6票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杨冰怡以14768.28票摘得第二,郑丹妮则以14273.94的票数获得第三。另一位夺冠热门黄婷婷位于第五十四位。

从前四届的投票排名浮动来看,李艺彤的排名从第一届的第六名到第二届的第三名再到第三届第四届的第二名,她的排名一直在进步,说明她凭自己的能力圈了不少愿意为她买CD投票的死忠粉。且第四届的第二的票差比第三届的票差少了很多,更加能说明她的圈粉能力。由此趋势发展下去,在第五届中她夺冠的可能是很大的。

从她这两年的资源对比来看,虽然较她队内其他人的曝光度和参加综艺剧集等远远不够,只是参演了一些综艺包括跨年等,但是知名度也有一定的提高。今年她参演的《逆袭之星途璀璨》这部剧,虽然她扮演的不是女主,但是从评价来看她的演技也得到了中肯的认可。

前几天的腾讯星光大赏,她获得了年度新锐女艺人奖,颁奖礼中主持人所说,李艺彤在影视、音乐、综艺和偶像事业上逐渐全面开花,拥有着越来越高的影响力。这背后是李艺彤始终坚持着“梦想、汗水、坚持”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在努力付出。是她始终能够明确目标,恪守住初心。

虽然这个奖项不具有什么权威性也就是个无所谓的颁奖晚会,但是这恰恰是对她资源流量粉丝等众多综合考量下的肯定。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星光大赏并没有邀请她团体的其他人。从侧面印证了从队内来讲外界普遍比较看好她并且愿意看到她发展的更好。

不过,稍微了解SNH48的小伙伴都知道,今年李艺彤争冠路上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宿敌,那就是与她渊源颇深的黄婷婷。

黄婷婷虽然资源不算太好,但也是有露面的说。演戏、代言、综艺,都有涉猎。虽不是很大的动静,但也是在慢慢起航。此前她还出席央视五四的青年晚会,还领衔SNH48演唱歌曲《最好的舞台》。

通过《蜜食记》展现出来的鬼马、乐观的性格更是圈了一波粉,赢得了不少的视线。可以说,如果形容李艺彤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是比较负面的,那么黄婷婷的应该是平稳或者倾向于正能量的那种。

不过在速报排名上,连前16名中都没有看到黄婷婷的名字,翻了好几页才发现,黄婷婷仅仅排在了54名,得票数也只有可怜的2000票出头,她名次周围的全是人气一般的后辈,难道黄婷婷今年就要放弃争夺第一了?

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速报低排名恰恰就是为了最后的冲刺做准备,前段时间在与孟美岐应援会展开的集资PK战中,黄婷婷应援会还以153万的数额压过了孟美岐应援会的147万,2000多票肯定不是黄婷婷应援会真正的实力。

有黄婷婷的粉丝表示:“其实SNH48这个总选分为速报,中报,和终报,终报才是最后结果,因为速报票价会比较贵,所以应援会没有组织投票,把钱都留在最后投票啦。”

速报结束之后,SNH48 GROUP总决选的战斗才算正式打响,除了黄婷婷之外,不少人气成员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榜单上,打的也都是压票最后冲刺的算盘,最终李艺彤到底能不能实现去年总决选舞台上那句铿锵有力的“那个位置明年一定是我的”呢?真是让人拭目以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