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和家人庆18岁生日 一家四口打扮低调小店聚餐

2018-06-16 12:12:36

近日,有网友早网上晒出了偶遇范丞丞和范冰冰一家四口的照片,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在曝光的照片中,一家人在一张餐桌上似乎是在等餐位范丞丞庆祝18岁的生日,一起来看一下吧!

15日,有网友偶遇范冰冰、范丞丞一家人在一家小店聚餐,照片中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都穿着白色衣服,打扮低调。晚间范丞丞发文庆祝迎来18岁,晒出的图片中餐桌摆设和网友分享的相似,不难猜出全家人是在提前为福西西庆生。

据悉,6月16日是范丞丞的18岁生日,在16号零点的前一分钟,范丞丞发微博给自己,也给粉丝送上祝福:“再见十七岁,欢迎十八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也不再孤单。”16号0点14分,范丞丞又在评论中感谢自己的粉丝:“十八岁的我请多关照!接下来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在这条微博下面,和范丞丞同属一个公司“乐华七子”之中的黄新淳首先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老铁!”黄明昊和毕雯珺也紧随其后:“今天你birthday明天你birthday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是你birthday!”“生日快乐啊十八岁的范丞丞,再不是那个整天跟我说“我什么时候能成年啊”的弟弟啦。”

另外,《偶像练习生》期间的好友周彦辰、周锐和谭俊毅也相继送上祝福:“生快,成年咯,大兄弟。”“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2000年6月16那天你在青岛出生。”除此以外,何炅何老师也为范丞丞送上了祝福:“福西西生日快乐!下周见!”

据悉,范丞丞相较于《偶像练习生》其他选手而言是幸运的,因为他有范冰冰这个姐姐,从话题度到资源上都好于其他选手。

范丞丞的一生当中应该都无法摆脱“范冰冰弟弟”这个身份,无论是从出生还是到近来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因为姐姐是范冰冰,他成为了这个节目的焦点,又因为和姐姐相差19岁的年纪,外界对他身份的猜测又多了一丝不友好。

据范冰冰的回忆和讲述,当时自己在拍了《还珠格格》以后,母亲做了自己的经纪人。但是当时的范冰冰又极力想摆脱对方。在1999年的时候,范冰冰母亲怀孕,范冰冰说这是自己的一个阴谋,想分散她的注意力。

范冰冰母亲得知自己怀孕后,最初的想法是打掉不想要这个孩子了,而范冰冰当时坚持让母亲生下这个孩子,她觉得老来得子是件幸福的事情。母亲在40多岁怀孕,与弟弟范丞丞的年龄差异让“私生子”这个身份甚嚣尘上。范冰冰也曾多次作出否认,并澄清:“是弟弟啊,我娘生的,但一胎化嘛,罚钱了事啦。”

而对于这个传闻,范丞丞也在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进行回应过。在此前一期节目中,范丞丞以一首《very good》首次回应网上关于他身世的质疑。

在歌曲中,范丞丞完成自己那一部分的歌词创作,用rap的形式将自己的心里话传递给大家。他说唱道:“2000年6月16日我在青岛出生,和别的孩子一样在小时候哭得大声,诞生下来那些伴随着我的谩骂声,我对梦想开始质疑同时开始发懵”、 “我走了很多路,受到了很多排挤,不去在意所谓的流言蜚语。”

有网友说,范丞丞真的不容易,面对着各种各样的质疑,还能走到今天。18岁的自己还只会死读书,他却能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和其他选手相比,他承担了更多压力,这样的他,未来一定无可限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7

看背影都觉得是高颜值一家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