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为欧阳娜娜庆生 打破两人友谊变质传闻

2018-06-15 09:24:45

说起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的感情,可能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两个人非常好奇,但是随着此前两个人绯闻的开始,两个人开始渐渐的变的疏远,近日,刘昊然为欧阳娜娜庆生,算是打破了两个人之前不和的传闻。

据悉,6月14日,欧阳娜娜成人礼音乐会上,刘昊然惊喜通过一段VCR为娜娜送上生日祝福。VCR中,昊然诚心表示:“很遗憾因为我现在还在剧组拍戏,没办法去给你过生日。十八岁就成年了,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之后的生活和工作都非常顺利!”此外他还流露大男孩的调皮笑称:“等我杀青了找你吃好吃的!”打破“友谊变质”传闻。

据悉,刘昊然与欧阳娜娜两人最初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结缘,他们俩在电影中分别饰演主人公少年时期。一个17一个14,两人几乎都没有什么表演经验,豆蔻年华里懵懂的纯纯之爱基本就是本色演出了。正是这一份清纯不做作的真实感让两人收获了不少的关注,也自然而然的组成了cp。

出身演艺之家的欧阳娜娜第一次来内地拍戏,与同样为新人的刘昊然年纪相仿,因为性情相投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也常被认为是荧屏情侣。因为关系特别好,两小只经常一起聚会、出去玩、微博互动也是十分频密,为此刘昊然的生活还被网友调侃“吃饭、睡觉、欧阳娜娜”。

两个人的关系好到欧阳娜娜已经带着妈妈跟刘昊然一起吃饭,在微博上开玩笑似的以“姐弟”相称,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每次采访被问起理想型,刘昊然的回答总让人浮想联翩。而欧阳娜娜则模棱两可的说“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要等十八岁,众人闻之,皆是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

两小无猜的美好让许多人都抱着满满的期待感,然而随着《北爱》的热度结束,以娱乐圈新人开启事业版图的两人却呈现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但同时,另有一些八卦绯闻也笼罩于二人间。引部分粉丝不满之余,又因两人近来在公开场合鲜少互动而引发外界对于二人关系“变化”的揣测。

对于与欧阳娜娜的恋情一说,刘昊然也在采访中说出了真相:“我们俩兴趣有相同的还蛮多,都爱看电影听音乐,娜娜会比同龄女孩成熟一点,其实我和娜娜还蛮合拍的,但就朋友之间的合拍。”直接了断地给否认过去了!

而后的几年,两人在演艺圈的发展道路却大不相同,欧阳娜娜因为出演偶像剧《是!尚先生》中的鹿小葵一角被观众“群嘲”,近期出演的《演员的诞生》也反响不好,大众对娜娜的演技多为负面。

而刘昊然而在娱乐圈更为顺利一些,16年因出演《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而备受大家喜爱,更是以双第一的身份考入中戏,备受业内前辈认可。年底,还有《琅铘榜2》、《唐人街2》陆续播出与上映,前途一片大好。

如今两个人也算是各自安好,友情也一直在,希望两个人的未来能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3:39

目测这段友谊可以像黄晓明赵薇,林心如苏有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