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喜欢的女生类型有哪些 帅哥有时候也会害羞

2018-06-13 16:59:58

彭于晏应该是公认的帅哥吧,他在娱乐圈中也算是人缘比较好的那种了。只是现在彭于晏的朋友们纷纷都有了女朋友,只有彭于晏还单身。彭于晏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他对女朋友又有怎样的要求呢?

彭于晏有着一个硬汉的形象,也是一个非常绅士男士。他给人的感觉又通常是比较温和腼腆的,非常好相处,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又是一丝不苟,正是因为他的这些性格才让观众非常的喜爱。

彭于晏的演艺事业可以说发展的如鱼得水,可是他的感情生活却是一片空白。

彭于晏自称不敢追喜欢的女生。

彭于晏当被问到现实中是否会主动追求喜欢的女孩时,彭于晏略带腼腆地表示:“不会,也不敢去追求,怕见到喜欢的女孩不知道讲什么,也许会问她身边的朋友帮忙,不过担心自己追求的方式太土。”

说到喜欢女孩的类型,彭于晏逗笑道:“对相貌没有什么要求,但一定要会骑脚踏车。”之后他认真地想了想说:“最重要的还是要聊得来,在一起感觉舒服。”

据说彭于晏一直暗恋着女神舒淇。

面对女神舒淇彭于晏也是非常的羞涩,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多年前和女神一起的合影,看他眼神中满满的都是爱。

2010年彭于晏人生的第一支MV《非爱不可》邀请舒淇担任女主角,彭于晏激动的说这是他有生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当时彭于晏和女神合作内心是紧张而激动的吧!

彭于晏在2015年舒淇一起合作《胜者为王》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梦想,能拥抱着女神了!他说对女神好,带她吃她喜欢吃的东西,做她喜欢的事情。看来彭于晏对女神的爱也是很深刻的!

只可惜他们只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舒淇最后还是嫁给了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冯德伦。对此,彭于晏还是大方的送上自己最真切的祝福,还调侃道自己终于不再当烟雾弹了。这样的大气祝福也深受网友的称赞。

现在的彭于晏依旧是单身贵族,他应该是还没有遇到让自己深爱的女生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08

彭于晏真的是很多女生梦中情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3 17:50

舒淇那种的,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