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许晴否认姐弟恋 都怪两个人在邪不压正中太般配

2018-08-13 14:35:34

由彭于晏和许晴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自上映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影片中,彭于晏和许晴之间有不少的暧昧戏份,因为在戏外,两个人也被不少网友认为在一起了,不过,对此们彭于晏予以否认。

据悉,彭于晏自从在电影圈发展后,人气直线窜升,感情生活却一片空白。他最近在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中,有不少暧昧对手戏,电影票房大卖,讨论度也大增,近日却在粉丝圈内传出,他疑似早已和大13岁的许晴擦出爱火,还找出不少两人亲昵的互动指证历历,更让传闻甚嚣尘上。

在片中,彭于晏和许晴有不少对手戏,最近粉丝圈就有人开始传,两人因戏日久生情,有网友还在许多网站上疯传各种“蛛丝马迹”的截图,包括许在他贴文下的留言,以及粉丝在朋友圈内讨论的内容。

有网友指出,有一次彭于晏在网上晒出了两人的同框合影,照片中彭于晏与许晴同穿“条纹衫”。许晴本人也在下面评论道:“两个条条控。”许晴工作室也是转发配文道:“这神秘的画风,比医生和患者的关系还神秘。”颇显暧昧。

除此之外,许晴身边比较亲密的友人,也在网上透露过此事的情况,当时她发出两人的这张照片之后,说出了这样的话。此外,彭于晏与许晴两个人私底下还曾在被拍到过一起去吃火锅。许晴在机场遇到彭于晏的海报时,还表现出了一脸迷妹的状态,快步跑上去与之合影等等细节。

消息虽未经证实,相关讯息却在陆网传的沸沸扬扬。随后,有媒体就此向当事双方求证,对方予以否认,称是假新闻。

其实,彭于晏早就不是第一次,因为拍戏和女演员传出绯闻,2014年拍《风中奇缘》时,也曾和刘诗诗传过绯闻,当时他还为此,特地发文澄清:“每和一个女演员合作,也要被媒体写一次,我看我就一次澄清。媒体报导很吓人,但是请放1万个心,小三小王通通不是我的范儿(挖鼻屎)”字里行间满是无奈,这回也有网友翻出这篇贴文护爱,替偶像辟谣。

据了解,《邪不压正》讲述了一个三十年代的北平,“李天然”(彭于晏饰)作为当时的侠士为了寻找十五年前“师门血案”的真凶,而进入到历代古都城里深入调查,渐渐真相浮出水面复仇的而故事。

片中令观众着迷的,除了酣畅淋漓的复仇剧情以外,还有两样东西,许晴的臀和彭于晏的胸。彭于晏在片中有好几处大尺度戏码。他和许晴的床戏是全裸,屋顶上的跑酷戏也是全裸,而这些地方他都是亲身上阵的。

彭于晏表示,本来是有穿一条类似于秋裤的东西的,但是追求极致的导演姜文来了一句“不好看,脱了吧。”于是就出现了他光着屁股在房顶上跑酷的一幕。姜文此前在采访中还讲到“这样的身体,比古希腊雕塑还漂亮,我为什么不拍?”

当然,除了除了小鲜肉彭于晏的肌肉,不老女神许晴的好身材也是一大看点。年近五十的许晴在电影中演起二三十岁的娇媚少妇来一点也不违和。往床上一趴,迷人的曲线一览无余。彭于晏给她打不老针和盖臀印的一幕可以说非常魅惑了。被窦文涛问到为什么拍屁股,姜文就两个字回答:“美啊!”

如此一来,让不少观众都觉得彭于晏和许晴之间非常的般配,因此传出绯闻也算是在意料之中,不过们既然此次双方都对此事做出否认的态度,还是希望能给两位主演一点空间,当让,也希望彭于晏和许晴能早日遇到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