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张钧甯什么关系 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

2018-09-17 13:58:27

彭于晏和张钧甯同为健身达人,经常一起出现在健身房,在微博也常常逗趣互动,私底下彭于晏还喊张钧甯女神,可见她的个人魅力不简单呀,是如何吸引到我们的男神的呢?

张钧甯和彭于晏是好朋友的关系,张钧甯在微博上晒出了去看彭于晏电影的照片,都希望张钧甯和彭于晏在一起啦。去年,张钧甯就在健身房偶遇彭于晏,两人还亲密互动,惹来无数网友羡慕嫉妒恨。网友当时就喊话,希望彭于晏和张钧甯能凑一对,男神女神在一起多好。

后来彭于晏电影上映时,张钧甯在微博发文,开心晒出一系列看电影的美照,“工作去!出发前看场电影吧!”画面中,只见她穿着轻便白色T恤,前往看彭于晏主演新片《悟空传》,脸上挂满甜美笑容;此外,她也晒出一系列全身美照,低调戴着墨镜,一双白皙美腿却相当抢眼。

更引人注意的是,张钧甯除了在文末标注彭于晏的账号,手中还拿着2张电影票,加上一系列全身美照,被指是“男友视角”相隔约一小时后,彭于晏也转发张钧甯发文,开心直呼,“哇塞,女神吶”

随后两人更是秀出了在健身房偶遇的视频,健身房里两人更是亲密互动,这似乎更像是打闹的情侣。而这种种迹象也让大家相信这两个人可能真的在一起了。

36岁的张均甯,依然是少女感满满。剧中的张钧甯不仅演技棒,而且颜值和衣品都很在线。要知道,这个女人可是彭于晏的女神,她可不简单。

张钧甯的老爸是台大的教授,老妈是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郑如晴,她也是出生在德国,可以说是家世显赫,但从来都是靠自己混娱乐圈。

其实她大学读的是法律系,但是毕业后她还是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因为她曾说过,当演员的影响力很大,可以影响好多人。没错,她想当的是演员,不是明星。

张钧甯演过古装,也演过现代剧,演过优雅女人,也演过俏皮女生,还演过酷酷的女汉子。虽然她一直不温不火,但也从来通过绯闻炒作自己,因为她只是踏踏实实的当个好演员。

作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张钧甯的好气质大概是通过健身保养出来。要知道,她可是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代言人。她身上那满满的运动气息,怪不得会得到肌肉男神彭于晏的欣赏。

张钧甯的性格,就和她热爱的健身一样,让她身上带着一股韧劲,也是一种不服输的坚毅。不管是健身还是演戏,她都一直在坚持,不管她是不是出名,她都在认真努力,知道用优秀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