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公演全程走音 每一个字里面都包含着我的想法

2018-06-13 10:49:28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节目中选手杨超越更是因为多次舞台表现的失误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日前,被媒体问及此事,杨超越本人也作出了回应。

据悉,最新这一期《创造101》刚播出,网上就炸开了花。本期不仅排名局势发生了大逆转,而且随着节目逐渐深入,选手们之间的实力差距被更明显地放大,摆上了台面。一直黑红黑红的杨超越凭借“车祸现场”般的表演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甚至一度刷爆热搜榜,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承受着广大网友的质疑与攻击。

作为公演歌曲《不负青春》的C位,她在演唱过程中的表演被部分观众嘲笑“是失声了吗?”在表演结束后,她哽咽着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并且因为主题歌曲是粉丝们为自己挑选的,她还重新演唱了这首歌的高潮部分,结果酿成了更严重的演出事故。

近日,杨超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为何要再次清唱一遍《不负青春》的原因。表示:“我当时演出完之后,觉得唱得不是很好,声音不是很大,我怕他们没有听清楚——这首歌是粉丝们专门为我选的,我的想法是,我唱给他们听,要唱好一点,结果一下子情绪起伏太大了,哭了!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就想把词唱出来了……”

当媒体追问是否有想过清唱(跑调)可能招致的后果时,杨超越直言自己没有想那么多。并称唱歌就是为了表达情绪,只要把情绪表达出来,它就可以称之为歌:“如果一首歌被框死了,你一定要节奏对、旋律对、音准对,但你并没有表达出这个歌的意思,那还算是一首歌吗?你是要抒发你的感情吗?那你只是作秀表演。”

至于自己唱歌走音问题,杨超越也回应道:“不管怎么样,只要把每个词、每个字念出来,让他们都能感受到这个词里面的意思,就足够了。虽然唱走音了,但是每一个走音的字里面都包含着我的想法。”

采访中,杨超越还透露了自己对于未来的迷茫:“我并不知道在这个圈子里面我该怎样去做,所以还是有一些茫然。我需要一个人告诉我,在这个地方应该怎么做,可以更好的生存下去。”

其实,对于大多数不喜欢杨超越的“路人黑”来说,不喜欢她的理由主要来源于实力和机会的不对等,在一个几乎大多数选手都具备成熟舞台经验的竞争环境里,能力欠缺、仅凭借外形和个性讨喜就能够立足,几乎颠覆了传统的偶像选拔标准。而以目前的赛制来看,这种不公平将持续下去,甚至可能直接决定最终出道女团的配置。

而在杨超越的粉丝们看来,杨超越的出现并非某种商业上的预谋,虽然实力不足,但其在节目中仍然努力,高人气导致的比赛结果并非杨超越个人决定,“作为一个单纯又没什么能力的小女孩来说,她在节目里爱哭、说错话,都是本能反应,不应该因为她现在的排名就进行人身攻击。”

据杨超越父亲介绍,杨超越成长在单亲家庭,12岁时母亲因受不了家庭贫困而选择离婚,“她走的时候我就存了八九千块钱。”杨超越父亲也承认,离婚对女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她非常独立。当被问及女儿是否爱哭,杨父表示:“她不爱哭,很坚强的,在我这里她从来不哭。”随后他补充道:“她可能是遇到了什么激动的事情。”

此次,杨超越能大胆的接受媒体的质疑,可以看得出她的心理承受能力确实是变强了,也希望今后妹子能继续加强自己,变的越来越优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7

其实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这种家庭环境的孩子长的如此的好,不单单是长相

八度指尖

八度指尖 18.06.13 14:17

这个世界只看脸,成不了大碗的,超越同学这是跟着剧本走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