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的古装剧是什么 网传她和王一博搭档

2018-11-17 17:28:39

《创造101》出道的杨超越已经成为了最火热的明星之一,首先是颜值高,最关键的是杨超越在平时的采访中很接地气,比较真实,前段时间网上曝出了杨超越的古装照片是怎么回事?

据悉,杨超越这次要参与拍摄《长安诺》的工作,除了杨超越外,有网友爆料出男主角将会是王一博,这样的组合真是俊男靓女,想想那画面就觉得很养眼。此外韩栋、成毅等人也将参演《长安诺》。讲述了大盛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贺兰茗玉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一生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

我们都知道在《创造101》中,王一博是杨超越的导师,两人绝对是老相识了。目前《长安诺》正在筹备中,制作周期大约是14个月,满打满算,等这部剧拍完,再进行后期的制作,必须要明年年底才能看到。

杨超越的古装造型非常美丽,少了一些可爱元素多出了仙女的气质,自带锦鲤体质的她走到哪都是很受欢迎。杨超越可以说是很幸运的,因为自己是农村出生,所以也有了“村姑”这个称号,真的是全村人的希望。

杨超越早期在上海打工,偶然被星探发现随后去试镜,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选上,因为之前没有太多的艺术经验,杨超越在这段时间训练很辛苦,比别人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参加了《创造101》后随火箭少女组合出道,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让大家记住了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