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芒果打造女团是怎么回事 网友吐槽新人都能当导师了

2018-11-13 09:17:46

最近这段时间选秀类的综艺节目是特别多,前段时间的《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让这类的综艺节目成了焦点话题,杨超越、吴宣仪、蔡徐坤、陈立农都是人气明星了,最近网上也曝出了阿里芒果合作打造女团的消息。

据悉,节目将在长沙进行录制,3sunshine女团也要参加,其中杨超越、李艺彤、乐华七子是导师,对于这个消息,媒体还没有明确的报道,双方也没有准确的回应,不过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嘉宾的休息室等图片,杨超越等人的名字都在其中,当然这也可能是训练的休息室。

这个消息爆出后,有很多网友槽点不断,大家想一想,杨超越、李艺彤等人也不过是刚刚出道不到两年的新人而已,她们目前都还在学习中,当导师显然阅历还很浅,让新人选拔新人显然不太可能,所以这几张图片应该是训练的休息室,并不是什么导师之类的。

杨超越凭借自己超高的颜值一下子走红,自带锦鲤体质的她走到哪都是好运满满,随后她又参加了《心动的信号》,和朱亚文之间的对白也是很有趣,而且她每次接受媒体采访和录制节目的时候非常真实,给人一种亲切感,但是杨超越目前在舞蹈唱歌方面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最近这段时间杨超越也是展现了自己的体育天赋,在《超新星全运会》的射箭项目上拿下了亚军,果然锦鲤体质就是好,现在杨超越除了参加一些节目外,更重要的是拿出自己成绩,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来,这样才能有资格成为导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