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新综艺嘉宾曝光 阵容强大必须追

2019-02-26 15:40:43

2019年刚刚开年,芒果台的各种综艺就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不管是《妻子的浪漫旅行2》还是《我家那闺女》都各具特色,让人忍不住开追,不得不说,作为综艺大台,芒果果然还是名不虚传,最近,又有一部新综艺即将播出,只看嘉宾阵容就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表示一定要追,这档未播先火的节目就是《哈哈农夫》,而其嘉宾王源、贾乃亮、杨超越和金瀚也是各有看点。

NO.1王源。王源的综艺感一直是三小只当中最强的,和精致长相截然相反,节目中的王源极为幽默,并且抛梗接梗都玩的很六,估计这次在节目中一定会为我们带来许多笑点,而且王源很快也要出国留学,到时候在屏幕上见到他的机会可能会更少吧!

NO.2杨超越。选秀出身的杨超越一直游走在蠢萌妹子和女团成员的边缘,脑子总是慢半拍的她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但这样的嘉宾才是综艺节目最喜欢的,因为她始终会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

NO.3金瀚。小鲜肉金瀚在2018年凭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爆红,他饰演的厉致城不知道是多少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不知道这次参加综艺,金瀚又会展示出什么标准男友的神技能呢?

NO.4贾乃亮。从李小璐事件之后,贾乃亮一直十分低调,这是风波之后亮亮的首档综艺,希望能在节目中再看到当初那个笑起来一脸阳光的大男孩。

一档综艺是否能火,主要还是取决于嘉宾的阵容,这次《哈哈农夫》的四位嘉宾可以说是绝对的有看点,各具特色的他们又会在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碰撞呢?节目马上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