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黄俪文妹妹是谁 两人从不和到重归于好

2018-06-13 09:48:11

近日陈坤、万茜主演的谍战剧《脱身》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黄俪文的妈妈是林云裳,并且她还有一个妹妹,在前四集中并没有见到她妹妹的身影,那么脱身黄俪文妹妹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黄俪文的妹妹并没有出现,不过她的妹妹应该就是片中的女二号费俪娜了。

费俪娜是上海滩百乐门的“舞国皇后”。费俪娜这位百乐门舞后能赚能花,懂得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经营好家庭;在感情上遇到爱情会毅然决然,敢爱敢恨。

动荡不安的乱世之中,蔡文静饰演的费俪娜从单纯天真变得成熟可靠;从开始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小家”,经历锤炼和考验之后,最终助力保护“大家”的革命理想。蔡文静对角色进行了用心地打磨和钻研,使得大时代背景下的这位平凡人物的成长也有血有肉,令人印象深刻。

在该剧中,陈坤将一人分饰二角,塑造一对极具魅力的双胞胎兄弟。剧照中,哥哥乔智才若有所思地坐在车中,流光溢彩的光影难以掩饰住其眼神中的凝重。蔡文静饰演百乐门舞女费俪娜,不同于之前她所塑造的校园形象,照片中的她服饰艳丽,红唇配头纱正在对镜自赏,民国风造型妩媚又冷艳。不少网友都表示对她这次的造型颇为满意,称其不仅将民国风服饰完美消化,更通过静态图像传递出人物性格特点。

为了演好这个舞女的角色,非舞蹈科班出身的蔡文静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勤练舞技,力求完美还原人物角色,她将塑造一个怎样的舞女“费俪娜”,十分值得期待。他们两人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同样让人好奇不已。

蔡文静在《脱身》中饰演费俪娜,作为一位十分有实力的90后小花,蔡文静自出道以来以其温柔的气质和恬静清新的长相备受青睐,虽为人低调但佳作频出,塑造了多种性格各异的角色。基于对每部戏的认真揣摩、精心设计,她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特点鲜明,吸引眼球。

《脱身》为观众展现了在老上海滩时期,不同阶级不同人物的“生活历程”,最大化向观众立体还原了人物文化以及生活情怀。不论是“街头浪子”乔智才、“刻板博士”乔礼杰、永远“保持初心”的黄俪文,还是“敢爱敢恨”的舞女费俪娜,“为理想而奔跑”的巫云甫,形形色色,人来人往。

不论是强调了时代背景,还是镜像化般展示当时时期人物的生活方式以及观念,不同的人物设定都起到丰富、填充剧集的作用。众多角色性格饱满动人,共同组成彼时上海的众生群像。

蔡文静也对自己剧中角色进行了解读:费俪娜这位百乐门舞后“能赚能花,懂得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能经营好家庭;在感情上“遇到爱情会毅然决然,敢爱敢恨”。

蔡文静还和剧中饰演姐姐黄俪文的万茜亲密同台,剧中姐妹两人性格互补:姐姐沉着内敛,妹妹热情奔放,这对姐妹花一冷一热,静动相宜。而蔡文静饰演的妹妹费俪娜,一开始怨恨姐姐离家出走,剩下自己和母亲相依为命,不得不肩负起养家的重担,但随着自己的成长和姐妹之间的沟通,逐渐理解了姐姐的苦衷,姐妹也重归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