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大嫂喜欢乔智才吗 她和蔡阿三最终怎么样了

2018-07-05 09:40:56

《脱身》剧中,剧中大嫂曹月容的悲惨命运也引起了更多观众的关注。在演员金丰的刻画下,大嫂这一旧时代女人的可怜、可悲分外清晰和动人,令人叹惋。

第一集大家就可以看出来,当乔智才从监狱回到家中之后,他哥哥的媳妇曹月容虽然一开始对乔智才百般奚落,但是关键时刻还是愿意维护乔智才的,特别是帮助乔智才在乔母面前做掩护,实在让人怀疑大嫂是不是对乔智才有意思呢?

只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乔智才的大哥兴趣都在别的地方,于是渐渐的,曹月容就开始不再寄希望于乔家大哥,而是存了别的心思,那么大嫂喜欢乔智才吗?

如果不是喜欢的话,怎么会那么听话的帮助乔智才在乔母那里掩护他没有出去的事实,而乔智才靠近她的时候她就会脸红心跳,还会吞咽口水的,我猜大嫂应该是对乔智才有想法的,

而乔智才的大哥性格和善,也很软弱,对乔智才也很好,在乔智才惹乔母生气的时候帮助乔智才说话,是一位好大哥,虽然家中有三个兄弟,但大哥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老大而有什么优越感,也没有出现什么家庭中兄弟多的会争家产的戏码,反而很和睦,而乔智才的大嫂呢,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让乔太太不知道操了多少心。

另外在大嫂出轨的事情被撞破、蔡阿三盯梢黄俪文赚钱时,她的心里就对乔家充满了愧疚,但她也只能保住蔡阿三不被赶出乔家,之后,任凭蔡阿三如何来找她,她都选择了不理睬,甚至忍痛割爱,和蔡阿三摊牌:“咱俩断了吧”。

在乔家出事后,这样的局面下,大嫂心急如焚,她嫁到乔家多年,深知大家待她不薄,她实在放心不下乔家,于是在蔡阿三为了买票东奔西走时,她再次恳求蔡阿三,等到大乔回来了,他们再走也不迟。那么,最终大嫂能否和蔡阿三成功在一起。

自从乔家人得知黄俪文怀孕之后,大嫂的可怜和悲惨就显露无遗,在乔家的地位也一落千丈,仿佛连开口说话的资格都没有了,而“逆风翻盘”的黄俪文“母凭子贵”,成了家中的宝贝。

大嫂的扮演者金丰,出生于天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在之前的热播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清新脱俗的大嫂慕容汘更是得到剧迷盛赞,其贤良淑德又不乏软萌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让饰演该角色的青年演员金丰备受关注。

演员金丰把慕容汘这一角色内里的灵魂以及秀丽的外表都展现的分毫不差。无论是慕容汘兰质蕙心、与世无争的性格,还是金丰清雅脱俗的气质下对角色软萌化的处理,都令这一角色脱颖而出,让人想不爱都难。

《脱身》剧情已接近尾声,不知这几位带给观众欢笑和叹息的旧时代女性将会以何种结局收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5 11:42

虽然没看过,但是据说还是挺不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