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女儿侧脸照曝光 小耳朵长得像郭可颂

2018-06-13 20:43:04

近日熊黛林女儿侧脸照曝光,虽然只是侧脸照,但也可以看出孩子长得非常好,尤其是小耳朵长得像郭可颂,不过曝光的是其中一个女儿的侧脸照,另一个女儿未曝光。

熊黛林女儿侧脸照曝光

熊黛林首次晒女儿照片,额头亲吻温馨感人,网友:姐姐还是妹妹?6月13日,熊黛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今年4月,熊黛林在香港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此次是熊黛林首次公开自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妈妈熊黛林素颜出镜,亲吻着女儿的额头。

而小宝贝女儿正睡得香甜,只露出了肉肉的侧脸,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大大的额头看来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宝贝呢!她在妈妈的怀中攥紧了小拳头,正睡得香甜,而素颜出镜的妈妈熊黛林皮肤白皙,看起来状态非常的不错。一众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表示:“好可爱的宝宝!妈妈怎么看都像18岁”“小脸蛋太可爱啦”“还有一个宝贝呢”“另一个咧?陪他爸耍去了?”你们是不是也期待有这样一位可爱的小宝宝呢!

虽然熊黛林的感情之路不是很顺畅,之前和郭富城的7年感情无疾而终,但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嫁给郭可颂之后,被郭可颂宠的像个孩子,成功怀上孩子后,虽然怀孕过程比较艰辛,但好在有郭可颂无微不至的照顾,孕期也得到了很大的自由,想吃火锅就吃火锅,想穿高跟鞋就穿高跟鞋,不得不说,郭可颂在这方面还是很开明的。4月25日,在丈夫郭可颂的陪同下,熊黛林在香港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母女平安。

到目前为止熊黛林宝宝的正面照还未被曝光过,这次放上侧面照片算是难得的“大尺度”,值得注意的是宝宝的大耳朵完美继承了爸爸的特征,难怪网友一致肯定这孩子一看就是亲生的啊。2018年4月25日熊黛林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对外公布双胞胎女儿出生。

女儿出生后熊黛林也是吃了不少新手妈妈的苦,比如抱孩子抱到双手需要包扎,但还是表现的很乐观。所以说妈妈是伟大的,因为生孩子吃了太多苦,最近秋瓷炫就因为生孩子引发疾病住进ICU,当初大S也是一样,非常吓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