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为什么中国提前上映 竟然如此照顾国内观众

2018-06-12 16:10:11

近日电影《侏罗纪世界2》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都知道这部电影的前传也是引起了不少全球的观影热潮,尤其在票房更是跻身了历史前五,如今第二部上映自然会引发关注,许多网友发现侏罗纪世界2要比北美早上映一周,那么侏罗纪世界2为什么中国先上映?

“侏罗纪”系列全四部影片已经在全球斩获36.88亿美元票房。《侏罗纪世界》作为《侏罗纪公园》的重启系列,第一部于2015年上映,当年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最终报收16.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目前仍位列影史第五。

继续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任制片及联合编剧的《侏罗纪世界2》终于要在6月15日,提前北美一周,与中国观众见面了。

而这部电影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6月22日,这可真的是一件难得的事情啊,要知道以往好莱坞大片都是在北美先上映的,之后要磨蹭好久我们才能在国内影院见到那部电影。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目前的中国电影市场太火爆了,这样一个吸金市场自然是很吸引别人的注意。既然6月份的中国电影市场缺少大片,那么好莱坞导演就按捺不住了,他们抓住这个机会将《侏罗纪世界2》在中国提前上映,这也是对于电影票房自信的体现。

不过还是挺佩服好莱坞导演的勇气呀,这样一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如果不在北美先上映的话,可能还是会引出一些非议,如果不是对整部电影有强烈的自信,一般人是不敢那么做的。但是中国影迷们显然对这部电影的呼声很高,相信这个决定是机智的,至于票房成绩,那就要等电影正式上映才知道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一部,当初在国内的票房就接近15亿,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之所以侏罗纪系列那么受欢迎,这和它的高质量高口碑是密切相关的,所以第二部还没上映就让大家非常期待。就算你没看过第一部也没关系,因为它每一部的剧情都比较独立,是不会影响观影体验的。

上一集《侏罗纪世界》建造了一个超高科技的主题公园,又水底世界又单轨列车又陀螺观光球,加上海龙来袭,令人印象难忘,吸引了未在电影院看过《侏罗纪公园》的新一代观众入场,难怪票房大卖。今集《侏罗纪世界2》讲述两位主角重返已殒落的主题公园,拯救随时因火山爆发而命丧乐园的恐龙群。

《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从《侏罗纪世界》第一部恐龙公园被毁之后三年开始讲起。当主题公园所在岛上的休眠火山突然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重新团聚,一同执行一起由公司资助的任务——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他们这个任务的背后,竟是一个很可能让整个世界毁于一旦的巨大阴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53

在国内提前上映,好福利吆

lingling

lingling 18.06.13 13:27

恐龙还是很感兴趣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