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沧龙怎么逃出来的 意外出海是要入侵人类吗

2018-06-19 18:03:48

近日电影《侏罗纪世界2》的热映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电影中也是因为大量恐龙而备受瞩目,在侏罗纪世界系列中最令人震撼的并非是暴虐霸王龙、迅猛龙,而是在水底的庞然大物沧龙,但是第二季中我们看到它逃出了园区,那么侏罗纪世界2沧龙怎么逃出来的?

“侏罗纪世界”再上一部里只是 22 年后重新开启的恐龙主题乐园名称,到了这一部里,却成了一种有力的隐喻。人类把恐龙从海中孤岛转移到洛克伍德庄园,再从庄园放走,让恐龙进入人类生活的广大空间。片尾彩蛋里,一只翼龙挥舞翅膀降落在灯火通明的拉斯维加斯。人类从重新制造出恐龙到不得不与恐龙共同生存,才是真正进入了侏罗纪世界。

本片剧情承接上一部:知名旅游景点侏罗纪世界因为事故惨遭废弃,屋漏偏逢连夜雨,岛上的火山突然活了过来,仅存的恐龙面临灭绝之危,考验人类的,是要不要去拯救这些恐龙……

剧情当中,点名了11种最重要的恐龙。其中水里的这个大块头绝对是人气焦点。

大块头沧龙的嘴是最大的,观众们一看到长满锋利牙齿的巨兽就会心潮澎湃,尤其是用鲨鱼喂沧龙的那段许多网友倒回去看了好几遍。有个疑问就是《侏罗纪世界2》沧龙是如何逃离岛屿中的水池来到浩瀚的大洋呢?会不会是别有用心的人又要利用恐龙来谋私利呢?片中沧龙的戏份似乎也很简单除了吞噬就是吞噬,而且每一个镜头都很震撼。

这个沧龙是克隆出来的,从探测器出现的时候就不急于追击,而是潜伏,说明了就带有一定的智商。况且这条沧龙吃了暴虐霸王龙,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异变,按照结尾片段来看,恐龙在世界范围内繁衍已经是必然,如果在智商上不提升一下,肯定是说不过去的。

所以沧龙能够逃离园区很有可能是在火山爆发的时候,也同样破坏了当时沧龙所在的水池,然后沧龙通过自己的才智而成功逃到了海底,下一部很有可能会正式入侵沿海城市,所以沧龙或将成为下一部的大boss哦!

沧龙曾经是侏罗纪世界最受欢迎的重头戏的恐龙明星,她曾经从一座巨大的表演水池一跃而上,一口吃掉被掉在半空中的一条大白鲨当做点心。现在这个远古时代的海洋统治者则是在努布拉岛沿海的海底进行猎食,成为这片海域的唯一霸主。

沧龙其实是一只体型庞大的海生蜥蜴,并不是真正的恐龙,她使用令人生畏的尖锐牙齿猎捕各种鱼类、鸟类和其它的海生爬行动物。沧龙的上颚有第二排利齿,能够防止任何猎物从她的喉咙滑出去并且逃走。

【食性】:肉食类

【攻击性】:高

【名字含义】:“默兹河的蜥蜴”

【长度】:60英尺

【体重】:5吨

【年龄】:白垩纪晚期,70-66百万年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2:13

这特效,贼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