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为什么不吃小女孩 她体内难道还有恐龙基因

2018-06-21 15:29:08

近日电影《侏罗纪世界2》也是在国内热映,这部电影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其中除了数十种恐龙之外,还有一个人物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就是小女孩梅茜,梅茜在片中有两次正面遇到了大BOSS暴虐迅猛龙,但是奇怪的是暴虐迅猛龙却没有吃掉她,那么侏罗纪世界2为什么不吃小女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刚出场的时候,小女孩梅茜是以庄园主外孙女的身份出现的,并且其实她还有着比较敏捷的身手,当旁人注意到她的时候,她马上走开,也可以看出她有着比较强大的警惕心。

随着剧情不断地发展,我们也是逐渐发现了小女孩并非是庄园主的外孙女,其实庄园主的女儿在很久之前就英年早逝了,之后他为了弥补失去女儿的悲伤,自己根据女儿的模样复制出了一个克隆人,它就是小女孩梅茜。

很显然梅茜是一个克隆人,但是即使是克隆人,为什么暴虐迅猛龙却一直都没有对她下手呢?那么很有可能梅茜体内存有恐龙的基因,其实在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中,当时欧文带着多只迅猛龙准备去对抗boss暴虐霸王龙的时候,在双方还没开战,迅猛龙就和暴虐霸王龙交流上了,并且最后还一切结盟来对抗人类了,当初欧文就悟出一点,那就是暴虐霸王龙体内有迅猛龙的基因,所以才会产生交流合作。

然而到了第二部中,我们其实可以在电影中的多个细节可以猜测小女该梅茜有迅猛龙的基因。

1.从一开场我们就看到了她动作灵敏的身手。

2.看到男主欧文驯化迅猛龙的视频,会若有所思。

3.有两次迅猛龙可以杀掉她的机会,但是却没有这么做。

4.最后她把恐龙放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很长的特写,眼睛颜色和恐龙一样。

5.暴虐迅猛龙一直对梅茜紧追不舍,并且时刻都能察觉到她所在的位置。

6.有一个梅茜在玻璃中与暴虐迅猛龙重影的镜头,这是不是在隐喻什么呢?

7.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最终按下监狱开关的正是小女孩梅茜,很显然梅茜与恐龙们有着一定的联系。

至于梅茜的体内到底有没有恐龙的基因目前还无法得知,但是从剧情走向来看,小女孩梅茜必定会成为下一部中的核心人物,或许下一部想要讨论的不仅仅是恐龙与人类关系那么简单,更有可能会探讨克隆与生命的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40

不是克隆人么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08

小女孩身份很神秘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