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霸王龙多大 不愧是地球蛮荒时期的霸主

2018-06-20 16:41:40

近日随着《侏罗纪世界2》的热映,这部电影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看过这部电影的网友们也是对霸王龙印象深刻,虽然它是最残暴的动物之一,但是关键时刻却经常帮助主角们,发挥重要作用,那么侏罗纪世界2霸王龙多大?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霸王龙,侏罗纪经典角色,片中设定体长12米,重7吨,从预告来看在本片中的戏份不少,不知道会不会上演第一部中对战其他恐龙的精彩戏份。

霸王龙巨大强壮,即使在远处,近处的人依然显得十分渺小。霸王龙的确体型巨大,不过电影中为了更震撼更博眼球的效果,并不一定按照实际的体型来刻画,包括侏罗纪世界1中的沧龙,迅猛龙等也如此。因电影需求适当的放大这没任何问题,毕竟人家不是科普片,那么现实中的霸王龙是多大,我们来点直观的认识。

根据目前完整性较好的霸王龙骨架以及比较可靠数据分析看,较小的体长在11米,还有12米、13.1米、14.3等,最大体长14.7米(顺弯15.3米),臀高5.2米,推测其体重为14.8吨。

作为地球蛮荒时期的霸主,这些体型庞大但手都好小的家伙们可比人类历史还要早好久好久,属于上一任统治者。尽管它们现在已经不在了,但电影这个造梦机可以让我们重返侏罗纪,在银幕上一睹前任霸主的风采。

与之前的四部“侏罗纪”电影相比,这部《侏罗纪世界2》在呈现恐龙上又有进一步的升级,片中出现的恐龙种类不仅比前四部的总和还要多,而且没有过分依赖CG特效,而是用机械恐龙拍摄,更有质感。

霸王龙大概是最有名的恐龙了吧?

在所有恐龙电影中,它绝对是出场率最大、级别最高的明星恐龙。原因可能在于现实中它超强的杀伤力吧,连名字都自带霸道总裁感。

就连《侏罗纪世界2》的海报上,霸王龙也牢牢占据C位,实力碾压其他恐龙。没办法,谁让它就是这么霸气侧漏呢?影片刚开场的小高潮里,霸王龙就出来压场子了。尽管只咆哮了一下,仍然具有吓人的魄力。

然后在小岛火山爆发、群龙狂奔这场重头戏中,我们的霸王龙即使逃命,也不忘大秀存在感,直接把一头来犯恐龙KO,然后张着血盆大口仰天长啸(自带BGM),背后火光冲天。人类算什么?火山算什么?统统不值一提。

别以为霸王龙是最厉害的恐龙哦,因为在这部电影里,终极大BOSS是一只人类通过基因合成的混血龙——暴虐迅猛龙。暴虐迅猛龙是暴虐霸王龙和迅猛龙的合成。而暴虐霸王龙可是融合了霸王龙、食肉牛龙、南方巨兽龙等多种生物基因培育而成。所以暴虐迅猛龙=暴虐霸王龙+迅猛龙=霸王龙+食肉牛龙+……+南方巨兽龙+迅猛龙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15

可惜现在见不到恐龙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0 17:30

一个暴虐迅猛龙辣么厉害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52

他们的嘴巴都是可以开到后耳根的吗?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32

霸王龙真是太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