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新男友是谁 身价不菲曾花70多万给球球直播刷礼物

2018-06-12 10:06:31

近日,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主动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赵本山女儿的新男友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赵本山最疼爱的孩子,很多网友对于球球赵一涵都是相当熟悉的。特别是从2年前开始,球球就正式进入到了主播界,当起了一名网红,现如今早已是拥有上百万粉丝的大主播,事业发展的可谓顺风顺水。

除了事业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网友们的期待,毕竟已经是大姑娘了,没个男朋友貌似也说不过去啊,其实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球球就和另外一个当红主播九局打的是火热。

球球和九局不仅一起拍了很多时尚杂志和宣传照,而且在镜头中都是以绯闻情侣的名义出现的,出了公开场合的活动之外,私底下两个人的交流也是颇多,比如会相约去打篮球什么的,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俩以后肯定会发展成为真实的情侣关系。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昨天晚上,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平台晒出与一男子的视频短片公开恋情。

球球还在视频下方配文称:“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不乖的傻孩子,但我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甜蜜喊话男友,并@了男友,原来男友早在之前就晒出和球球同框的视频,没有球球@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发现,视频中男友望向球球的眼神中充满爱意和宠溺,简直甜到齁。

据悉,球球曾在直播中表示之前这位男友曾经给球球刷过很多的礼物,登上过球球的土豪榜,一来二去就这么认识了。网传球球的男友是辽宁首富的儿子,也有人说是某山东富商,众说纷纭,更有人爆料称该男子此前疑似在直播平台为某主播刷过875组大飞机,最后被锁定在了网名“东关小犟虎”。

翻看小犟虎的视频,原来他和球球的关系可以追溯到两个月以前,两个月之前小犟虎晒出视频称无聊,而大屏幕放的正是球球的歌曲MV。今年三月份球球就和小犟虎同框出现过。

从球球晒出的视频中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小犟虎戴的手镯价值高达30万,网友们也表示能和赵本山女儿谈恋爱,身家一定不会差的。

有知情人爆料,之前小犟虎是和另外一位网红在一起,今年2月份分手后,他开始追求球球,在球球的直播间一掷千金,最多的一次刷了70多万的礼物,这个时间点刚好和他视频中观看球球歌曲MV的时间对得上,之前也有网友晒出小犟虎在网红直播间中送出13万礼物的截图。

有网友声称他其实是与多名大咖的直播网红认识的,以前比天佑还具有实力。并且从开始就是从他们的直播间慢慢走了出来,也因为身价与实力,能在网红直播圈中慢慢出现也是正常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47

关键我觉得球球最缺的应该就不是钱啊,怎么打动她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