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2018有什么新剧 重回电视荧屏引网友期待

2018-06-11 16:41:13

  最近刘亦菲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照片,在照片中不难看出刘亦菲还是如之前在影视剧中的模样,仙气十足而又清新高冷,让人又忍不住回忆起她之前在影视剧中的古装形象,而许久不拍电视剧的她今年也是回归电视荧屏拍摄新剧了。

  《南烟斋笔录》是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传奇剧。由刘亦菲、井柏然等主演。该剧讲述了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

  该剧根据同名国产漫画改编而成。整个故事的最大亮点则是两位男女主人公拥有强大的神秘力量,剧中催眠、造梦、悬疑和虐恋等元素让人耳目一新。制片方觉得《南烟斋笔录》中亦真亦幻的时空与爱恨实际上是理想与现实的投射,与《平凡的世界》一样,依旧是对人本身的思考。

  之前也有网友晒出刘亦菲新剧《南烟斋笔录》的路透照片。照片中刘亦菲长发飘飘,帅气爆表,攻气十足,而另一套麻花辫造型则神似当年小龙女,令人感叹天仙就是天仙,这么多年了还是当年的模样。该剧由剧合影视、娱跃文化、星源天华、新浪微博、天道至善、大声娱乐、青春你好、森宇文化、广厦传媒共同出品。

  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南烟斋笔录》在发布两张主演单人剧照的同时,还首次曝光了一组陆曼笙和叶申的双人CP剧照,为粉丝放送“521表白日”福利。三张双人剧照中,二人视线不离彼此,或款款温柔或嬉笑撩人,两相依偎之间显露出了二人痴缠难断的爱情,令网友大呼过瘾,眉眼间情丝万缕自带结界,刘亦菲井柏然深情对视派“狗粮”

  自从《南烟斋笔录》剧组官方宣布刘亦菲、井柏然分别担纲主角陆曼笙、叶申后,“易燃”CP一直保持着低调姿态未与大众正式见面。之前正逢“521表白日”,剧组为满足网友一直以来热情不减的期待和好奇,首次曝光了主演双人剧照。

  剧中陆曼笙天赋异禀,深通制香之道,并以此道济世度人,却因对自己身世的未知一直存有迷茫和疑虑,直至与叶申相遇,几经勾连错乱的情缘纠葛仍旧患难与共,才最终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而叶申从小天纵奇才,同样在东方文化精粹之一的针灸上颇有建树,重情重义智勇双全,却因童年旧事缠心难以自拔,最终在与陆曼笙跌宕起伏的爱情之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救赎与价值。

  从定妆到剧照,《南烟斋笔录》剧组对物料的用心程度始终如一,在精细刻画之中赋予不同的意义,令人对后续的惊喜更加充满期待。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

  刘亦菲对多样的角色都有其深刻的诠释,她喜欢在表演中去追寻自我,展示自己的领悟与理解。她的表演节奏稳定,层次分明、武打动作到位明快,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并不断突破着。现在即将回归电视荧屏的她也是很让人期待这次她在剧中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6:57

期待神仙姐姐的作品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1 17:47

喜欢刘亦菲的古装剧

lingling

lingling 18.06.12 12:10

新造型也很好看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