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罗志祥如何认识 公开恋情以来恩爱秀不停

2018-06-10 13:57:08

  说起小猪罗志祥的感情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他的正派女友了,就是在网络上面很火的周扬青,二人自公开恋情以来也是经常的各种秀恩爱,时不时的撒一波狗粮,发展的也是十分的甜蜜,那么他们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

  其实关于他们是怎样认识的网上并没有太多的资料,相信也是不想让大家过多得关注他们吧,想保留自己的一些隐私,但结合两人之前在一起的种种细节也可以分析出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据了解,周扬青虽然是一个网络红人,但自己开有淘宝店,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拥有超高的人气,同时她还时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各种名牌服装首饰及其各种昂贵的化妆品。而网络有爆料称周扬青的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周扬青早期也是中途辍学,后被父母送至英国读书,但具体真相目前也不得而知。

  据悉,罗志祥之前在外地工作,周扬青也在他之后抵达同一座城市与他入住同一家酒店,罗志祥更在夜间工作结束与其同房共度两晚。而此前,罗志祥与周扬青曾被拍到在日本度假,两人还被网友扒出戴情侣手链,穿情侣装等证据。被曝后,他在微博回应道,“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虽然没正面承认,但默认了恋情。

  罗志祥和周扬青恋情曝光以来时常公开秀恩爱,前段时间周扬青在微博中和罗志祥妈妈亲密互动,并亲切称对方“妈妈”,罗妈妈也热烈回应“爱你哦”。当天,罗志祥妈妈先更新微博:“公司尾牙很开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了、身体健康平安”,并发布了她和周扬青的合影。随后周扬青转发:“谢谢妈妈把五年来第一次自拍献给了GraceChow 我爱你哈哈哈哈!今天尾牙一定要赢钱啊!!!”

  随后罗妈妈紧接着对准儿媳表白“爱你喔”。罗志祥妈妈微博5年来首次发自拍就是和周扬青的合影,可见对这位未来儿媳已经认可。据悉,早在2013年罗志祥就被爆出与周扬青情侣照,罗志祥和周扬青多次在instagram一起po出相同的服装、项链,2013年还被网友发现,两人上传了姿势一模一样的照片,并标记名字调侃,“你们这是想闹怎样?”种种迹象让双方关系匪浅的谣言越传越烈。

  对此,他事后受访时表示,难道只要有人跟自己穿戴一样的服饰配件,或是上同间餐厅吃饭就代表彼此“有关系”吗?语气中满是无奈,同时他也强调不会再回应类似爆料。但之后小猪却难得大方承认,是因为孝顺的小猪介绍周小姐给罗妈认识,罗妈觉得女生很直很大方很喜欢她。

  而经纪公司则对艺人私事不予回应,称“现阶段重心放在工作上持续努力,小猪也不是小孩子了,希望私领域能保有空间,更会继续做好艺人的本分,谢谢大家关心.”对于罗志祥公司的回应,不少粉丝表示惊讶,不敢相信,也有网友送上祝福:“加油!!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现在二人的恋情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情了,如今事业上发展的越来越成功的他,在感情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是让人各种羡慕啊,希望可以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0 17:13

布吉岛小猪啥时候结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