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穿女装什么节目 让人想起了他的粉头罗志祥

2019-01-18 13:26:38

木村拓哉扮演女装上了热搜,不少观众发现他打扮成女装之后,整个人的行为举止都跟女生一模一样,忽然让人想到了木村拓哉的死忠粉罗志祥,他扮演过朱碧石,如此看来,简直就是饭随爱豆啊。

在17日晚上的日本综艺《人间观察》中,木村拓哉穿着女装混入观众席,乔装成女人的他让人认不出本体是谁。他也没有刻意躲躲闪闪,而是很大方跟人互动。当台上的嘉宾邀请他上台之后,观众才发现原来木村拓哉一直都在她们身边。

木村拓哉上台的过程,很小女人,没有那种大步跨越,反而显得很矜持。而台上的嘉宾看到女装木村拓哉上台之后,更是目瞪口呆,一脸难以置信。

嘉宾们都感受到了“美人”木村拓哉的冲击,不少人都好奇他是什么时候潜入观众席的。有位女嘉宾表示木村拓哉是一直都在观众席的吧,不是录制一半才潜入的,木村拓哉表示确实如此。还有人夸:“拓哉酱很可爱。”

网友看到这一段之后,忽然想到了木村拓哉的死忠粉罗志祥。因为罗志祥也扮过女装,而且还有一个名字“朱碧石”。一身红色的裙子,加上死亡芭比粉的唇色,活生生的一个“美人”。“朱碧石”有段时间的人气比罗志祥还要高。很多人更加愿意看到罗志祥扮演“朱碧石”。

这木村拓哉扮女装,罗志祥扮“朱碧石”,果然就是“饭随爱豆”啊。忽然想要看到女装木村拓哉和罗志祥扮演“朱碧石”同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