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杨超越表演成车祸现场 她竟一点进步都没有

2018-06-10 08:44:38

网络综艺《创造101》最新一期节目在昨晚更新了,当然这个节目毫不意外的再次占领了大家的视线。尤其是杨超越的表现更是成为焦点,只因为大家都想知道杨超越到底有没有进步。没想到的是节目中杨超越制造了一个新的“车祸现场”。

《创造101》第八期节目正式播出,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三次公演。在这次公演上少女们的实力再次展现出来,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一直爱哭的杨超越到底有没有进步。没想到的是杨超越又一次让无数网友失望了。

在节目播出之前就有排名消息曝光,说杨超越在第三次公演中排名大幅度的下跌,甚至还直接掉到了第九名的位置上。原本大家都以为是假的,没想到这个排名竟然是真的。第八期节目的最终结果就是这样,杨超越的排名结果真的很让人意外。

这个排名还是其次,大家更为关注的是杨超越的表演过程。在第三次公演的时候杨超越请求大家给她一点时间,杨超越带着哭腔,要求再唱一遍没唱好的部分,想要表达自己的心境,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表现,希望能够挽回一下。

但是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个清唱堪称是车祸现场了,杨超越的表现真的是不尽如人意啊。

在唱着歌的时候杨超越一直是哭着的,整一段歌曲可以说是一点都没有在调上,听得让人汗毛直立。于是网友调侃这绝对是最严重的车祸现场。

尤其是杨超越再次哭鼻子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调侃。

节目中杨超越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许是因为自己表现不佳而感到自责,也是是单纯的想哭,现场她可是一直带着哭腔呢。就连胡彦斌都被带哭了,Ella也称弄得自己都想哭了。不过观众还是认为这一幕很尴尬。

在昨天的时候杨超越本人还发微博称自己其实不爱哭,只是看到那么多人支持自己觉得非常感动。但是没想到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她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自己打脸了。这样还是不爱哭的话,那真的没有爱哭的人了。

而从表演中来看,杨超越真的没有任何的进步,估计不少粉丝也得因此而失望了。

杨超越其实一直都是想要证明自己的,这一点从第一期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来,毕竟一开始就说自己不是靠颜值参加节目的人可是只有她一个呢。但是没想到的是后来事情的走向没有那么简单。

杨超越的确是很努力,甚至每一个跟她相处的人都肯定了这一点,它的努力是被队友们看见的的,只是天赋终究是有限制的。杨超越在唱歌表演方面的天赋几乎是为零的。甚至在节目中有关于杨超越的镜头也大多都是她在哭,关于努力的镜头很少,她的努力没有被观众看见。

不少网友对杨超越的表现一直是质疑的。她急于摆脱的靠颜值这个质疑也没能摆脱。现在的杨超越虽然排名下降了,但是仍然是第九,这个名次也在出道范围之内,所以大家对杨超越的关注依旧不会少。

杨超越应该是真的得好好反思一下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0 11:47

感觉杨超越有些危险啊,除了人气感其他也没有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