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演过的电视剧 塑造过不同的精彩角色

2018-06-09 14:01:27

  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陪伴了我们许多的青春岁月,不仅收视率超高,更是让里面的一众主演皆是大火,前途发展的不可限量,但里面的“关谷神奇”王传君最近却是没有什么作品上映,但他出演过的影视剧也是很多的,下面就来说说吧。

 《医馆笑传》五百年前的大明京城,一家小医馆里生活着一群贫嘴乐呵的年轻人,专治脚气痔疮的小大夫朱一品、花痴又娇蛮的老板娘陈安安、好色又小气的会计赵布祝、“金刚芭比”庄田田……虽然生意萧条,穷得叮当响,但他们仍然欢乐而努力的坚持着梦想,无数种可能都在小小的医馆里悄悄发酵。而朱一品带领的医馆神探小分队也踏上惊奇与爆笑的冒险之旅,最终披荆斩棘,将一桩桩迷案及其背后的惊天秘密一一揭开。

  《爱情公寓》讲述的是大家在爱情公寓里一起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每一个人都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不仅仅有相互之间的调侃、戏谑、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励、帮助、扶持。有美好,有欢笑;有失落,有惆怅;有努力,有奋斗,爱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见证了大家的青春与成长,无论是一菲、小贤、关谷、悠悠、子乔、美嘉、益达还是展博,大家的故事还在继续……

  《爱情回来了》女强人明亮与同事高见是工作上的死对头,但两人都抵触婚姻,希望只谈没有责任的恋爱,因此,两人一拍即合,成为秘密情侣。他们在相处中互相吸引,却又害怕关系更近一步,导致摩擦不断。娇娇女包念念被兽医方思齐所吸引,主动追求却不小心怀孕,被双方父母逼婚。领证当日念念不慎流产,没有了这个结婚的理由,她与思齐的关系更加脆弱,但思齐却想出了一个“新婚姻关系”来挽留念念。

  《大仙衙门》王元丰出身官宦世家,不爱钱财名利、不谙男女风月,却对解谜破案情有独钟。王元丰无意中救了被封印的狐仙小翠。小翠为报恩,嫁给他为妻。王元丰不开窍,不近女色,故两人同房不同床。小翠古灵精怪,常与元丰胡闹,让王母头疼不已。好景不长,小翠因为时限已到,终究人狐殊途,离开元丰。小翠施法让元丰忘了自己,一天,元丰偶然打开珍藏的画像,才想起从前小翠的样子,潸然泪下。

  《明星兄弟》2004年的艺考考场,马昊天凭着对躁狂症的完美演绎进了戏剧学院。大学同寝的马昊天、荷西、易哭萌和缩缩自认他们是演艺圈拆不散、毁不掉的好兄弟,四人同进同出的生涯开始了。他们共同见证了马昊天事业的腾飞;陪缩缩扛过父亲去世的阴霾,逼他坚持导演梦;鼓励易哭萌找到真正的自我;引导荷西打开童年的心锁。哭哭笑笑间,一同走过了青春十年。

  《乌鸦嘴妙女郎》大学毕业之后,贝丽丽走出了象牙塔,步入职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令她很快就收获了一群新的朋友,但也常常因此惹出一大堆的问题和麻烦。终于,贝丽丽那张什么都敢说的嘴捅出了大娄子,连累公司丢掉了一笔价值不菲的单子,这场意外让贝丽丽的事业跌落到了谷底由此引发的故事。

  以上就是王传君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在里面的他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带给大家许多不一样的精彩角色,也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带给大家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