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赚钱有杨紫多吗 两人吸金能力差别很大

2018-06-06 11:59:15

秦俊杰因为出演了电视剧《泡沫之夏》而再次受到关注,他的演技也备受肯定。只是每次说起秦俊杰大家肯定要提起其女友杨紫,毕竟这两人爱的一直很高调。只是出道晚的秦俊杰赚钱有杨紫多吗?秦俊杰吸金能力到底如何呢?

秦俊杰虽然出道比较晚,出演的作品也不是很多,但是其知名度还处于不断上升当中。不过比较肯定的是杨紫作为童星发展到现在知名度更高一些,吸金能力也更高。如果比赚钱多少的话,秦俊杰应该是不如杨紫的。

秦俊杰因《青云志》这部剧而名气大增,其片酬也从以前几十万飞跃到千万片酬俱乐部。

其实秦俊杰也曾是童星呢。他曾出演过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只不过在后来没有了消息罢了。

当年只有十四岁的秦俊杰也是有着一张小鲜肉的脸,与tfboys出道年龄差不多,期间拍了几部戏,却都不被人熟知。

秦俊杰算是比较幸运的童星,第一部就跟张艺谋合作,与巩俐、周润发搭档演戏,起点相当的高,当年饰演的三太子,很有小王气质。

《黄金甲》是秦俊杰的第一次“触电”,在此之前,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没有学过表演,也没有接触过任何与表演相关的事物,如果说与影视行业有点联系的话,那么就是——他的姐姐李玥是个演员。

当年得知《黄金甲》剧组需要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子出演三皇子,姐姐就把秦俊杰的照片寄给了剧组。没想到,从此改变人生,成了娱乐圈里的人。

在《黄金甲》后,很多片商找秦俊杰演戏,片酬也是水涨船高,只是当时正好处于中考阶段,还是以学业为重。考进厦门二中后,近三个月他同时接演了两部戏,一部是上海开拍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一部是在青岛拍摄的电影《摊开你的地图》,都是出演主角。

但这些戏根本没有什么知名度,也没有记住的角色。

在2012年还和马伊琍合拍一部电视剧《风和日丽》,与马伊琍在戏中姐弟恋,剧中这扮相吓姐一跳,谁能把他和现在《青云志》里的曾书书联系在一起。

现在秦俊杰已经跻身加入小鲜肉的行列,至于以后他会有怎样的发展就不得而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7

2个人都是童星,再说了感情和金钱没什么关系,娱乐圈火的都挺有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