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近期参演导演的电影有哪些 不愧为票房的保障

2018-06-05 15:41:53

邓超和孙俪两夫妇目前都是娱乐圈的红人,两人如今也是有着极高的知名度,近两年邓超也是逐渐进入到了电影市场,从自己执导的电影,再到参与的多部大卖片,都有他的参与,那么邓超导演的电影有哪些?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邓超孙俪:这两位都是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了,他们现在也是比较有影响力的,深受网友的喜爱和追捧!他们不仅拍电视剧,电影,邓超还参加一些娱乐综艺节目,真是堪称一绝啊!

其实说起来虽然因为《奔跑吧》使得邓超有了更大的名气,但是其实在电影方面邓超也是非常强劲的,据悉如今邓超参演的影片总票房已经是过100亿了。

首先自然就是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了,虽然说如今《美人鱼》的33亿票房纪录已经是被《战狼2》、《红海行动》以及《唐人街探案2》给打破了。但是《美人鱼》的票房依然是众多国产电影无法超越的存在了,而邓超在这部电影中也绝对是表演非常经典的一个了,不仅演技到位,而且在搞笑方面也是一点也不差。

然后票房排在第二的就是电影《乘风破浪》了,这部电影是和彭于晏以及赵丽颖一起合作的。电影当时的票房是超过了10亿,在众多的国产电影中来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票房了。

然后排在第三名的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了,这部电影的票房是在8亿多。说起来这部电影算是一部爱情喜剧片,能够拿下超过8亿的票房也是让人有点意外的。

都说邓超在做演员方面非常出色,有着很棒的演技,但是做导演就要差很多了,自己执导的两部电影遭到了大量网友的各种吐槽。不过邓超执导的电影虽然被各种吐槽,但是个人的票房号召力绝对是不差的,《恶棍天使》和《分手大师》都是拿下了超过6亿的票房。虽然没有像跨界的徐峥吴京那么高的票房,但是也是有着很不错的票房成绩了。

说起来在2018年的暑期邓超又将会有着新的电影上映了,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导演而仅仅只是作为一个演员了。这部电影就是张艺谋执导的《影》了,另外一点就是孙俪也将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主演之一了。

当然最近邓超也是参演了一部赔钱的电影,《城市之光》投资可不低,导演徐纪周说:影片制作成本1.5亿,而宣发成本比制作成本“只多不少”。按此推算,这意味着《城市之光》的票房可能要到7、8亿的水平才能回本(按7亿票房算投资成本2.6亿)。

很多人以为这类型的片花不了多少钱,其实不然,根据前段时间曝光的明星片酬来看,邓超一个人就收了3000万片酬,刘诗诗500万算良心实惠价。加上其他演员1000万是打不住的,演员片酬就占了制作费三分之一了。

而邓超的老婆孙俪不仅仅有圆满的家庭,其事业发展也很不错,在如今,她已经很少出演电视剧了,可是,只要是她出演的电视剧,就一定能有不错的收视率。她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很多观众都认为,她的演技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7:04

邓超这眼神还能在迷离一点嘛

如初

如初 18.06.05 17:07

说真的,习惯了邓超搞笑,他也就适合搞笑的电影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21

邓超真的是太搞笑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5 17:40

邓超也是很有点才华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