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邓超演技怎么样 凭借出色表现入围金马影帝

2018-10-05 10:11:04

说起邓超的演技,在网上一直有不小的争议,对于网友们来说,影片中的邓超演技总是处在非常两极化的状态中,由他自导自演的影片均受到了不小的质疑,但是与其他导演合作的影片,口碑却一直都不错,尤其是张艺谋导演的《影》。

据了解,在电影《影》中,邓超是实打实的一人分饰两角,邓超为此戏所作出的一健硕一羸弱的身体奉献,乃全片最大的奇观。他的表演性并不因故事的结束而终止,也就是说邓超的表演性是开放的,具有现代主义所强调的不确定性。

为了更贴近影片中的形象,从接下这部电影开始,邓超就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长达数月的增肌塑形特训,变身健硕身材。从去年春节后到四月份的两个月时间里,邓超体重从72公斤增长到83多公斤。所有的努力肉眼可见,上半身的肌肉线条分明,腹肌胸肌人鱼线的完美结合力量感十足。

在片场空档期间,他更是忙里偷闲撸铁到汗流浃背,数度力竭,以保持肌肉时刻处于一个完美状态。用他的话说“境州在前面等我,当那些肌肉填充到自己身体里的时候,表演就已经开始了。”

更虐的是在境州的戏拍完后,邓超必须要在短短两个月内将自己从83公斤的壮汉饿到了63公斤的病态形象,以符合“子虞”的人物形象。这不仅需要饮食中严格控制卡路里的摄入,更需要本人强大的意志力。

《影》海外首映后,最圈粉的莫过于男女主角邓超孙俪。一人分饰两角的邓超,无疑是这部电影的灵魂所在,很多国外观众很难相信,精壮俊朗的境州和孱弱狡诈的子虞竟然出自于同一个人,“respect邓超”也成为首波观影口碑的关键词,孙俪刚柔并济的表演也为众人津津乐道,称其拥有“温柔的致命力量”。

电影《影》获得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项提名。张艺谋将和姜文、娄烨、毕赣和万玛才旦等竞争最佳导演,徐峥、邓超、段奕宏等角逐最佳男主角,周迅、赵涛、孙俪等竞争最佳女主角。

对于此次的入围,邓超也在采访中表示:“首先感谢金马奖,感谢主办方。最高兴的是自己的太太这次入围。然后谁能帮忙问一下…是子虞入围了还是境州入围了?”

孙俪得知自己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入围。比起我,我更希望邓超得奖,因为他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多很多。《影》有这么多项提名说明这是一个好电影,现在正在上映,希望大家去电影院支持我们这个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