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身高是多少 网传他实际身高为178cm

2018-09-01 11:33:52

第一次熟悉邓超还是在之前《美人鱼》电影中,其实邓超早早就出道了,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还是队长的身份。

邓超官方身高是180cm,但是网传在跑男中,邓超谎报身高180cm,实际身高是178cm,体重为70kg,这是真的吗?说实话,178cm和180cm只差了2公分而已,实在是看不出来。

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对比看一下。下图是孙俪和邓超站在一起的照片,孙俪的官方升高是165cm,两人如果站直的话,孙俪能碰到邓超的下巴,这个角度来看邓超好像真的不到180cm,顶多也就是178cm或者177cm左右,但是我们也不好去判断,因为这跟鞋子也有关系,可能孙俪当时穿了高跟鞋。

邓超从出道到现在,参演了大量影视作品,这里面既有很多能被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也有类似于路人甲乙丙丁的表现,没被观众记住什么,但既然能有角色被观众认可,说明还是有演技的。

印象中邓超最经典的角色是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他在其中饰演白杨,邓超把那种玩世不恭又有点小傲气、小智慧、但却处处充满真性情的高干子弟形象演活了,也正是凭借这部剧,邓超和孙俪结下缘分,最终走向婚姻殿堂。

此外,邓超早年在《少年天子》中饰演的顺治皇帝福临、《少年康熙》中饰演的康熙皇帝也很值得推崇,正是因为这两部剧使得邓超开始为观众瞩目,演艺生涯也从此开始走向辉煌。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邓超饰演的大内高手裴东来,狄仁杰助手,身患白化病。一个外表极具威胁感、内心却温暖真诚的个性人物。一头白发,神色诡异。片中裴东来虽然有白化病,但其探案敏锐度和正义感毫不逊色,身为大理寺正卿不仅聪明绝顶,智慧过人,身手更是神勇。一个心狠手辣且有具有正气的角。一头白发非常的帅气,将角色刻画得非常好,所以这必须算超哥的经典影视。

邓超之所以出名,除了塑造的这些有影响力的角色形象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他和孙俪的幸福生活,真的像花儿一样,一直被圈里圈外津津乐道。邓超身上鲜有负面新闻,更不用说为社会公德所不容的绯闻,这一点对他加分也不少。

演技好,性格开朗,台词功底强也许只有愿意认真了解邓超的人才知道邓超有多好吧。

在演艺事业上,他和孙俪一样疯狂。剧本基本熟烂于心甚至可以倒背如流。剧本上标注满满,且经常找能找到的所有人跟他对戏,瞬间进入状态。戏疯子是他认为别人对他最大的尊敬,他也最乐意听到这样的评价。他说,用心拍戏,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给观众最好的交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5

不管数据是多少,但超哥的身高是真的可以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1 17:07

咦,,,邓超真的有那么高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