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执导第三部电影银河补习班开机 导演和演员身份切换无压力

2018-09-10 16:23:14

邓超在之前已经执导拍摄了《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两部电影,他执导的第三部电影《银河补习班》也开机拍摄了,这可是邓超第三次化身为导演了呢。还有爆料消息称鹿晗将客串出演该电影!

邓超第三部导演作品《银河补习班》低调宣布开机。开机发布会定在浙江一所中学,邓超表示这部电影要“献给我们的父亲,送给我们的孩子”。

据早前公布的消息,《银河补习班》主要讲述了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是一对父子穿越漫长时光的爱和亲情,充满欢乐、奇观,充满温暖与泪水的故事。

和此前两部《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一样,《银河补习班》依旧是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早前曾有消息说,鹿晗将会客串演出。目前,除邓超确定主演外,其他演员都未定。

早在今年六月,立项消息一经传出,就有网友拍到邓超和工作人员在浙江勘景。

因剧情涉及穿越,片中有较大篇幅会对20世纪90年代城市面貌进行还原,为了确保场景逼真,剧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全国超200座城市,最终认为金华兰溪在文保成果、城市调性等方面符合上述特征。

果不其然,9月10日,网曝《银河补习班》在浙江一所中学低调开机。发布会被布置成了一个补习班,邓超戴着墨镜,他表示这部电影要“献给我们的父亲,送给我们的孩子”。

除了新片开机这个消息之外,邓超参演的张艺谋电影《影》也获得了不少关注。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在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发布了一款邓超“判若两人”角色特辑,揭秘一人分饰两角背后。

阵容中分饰“子虞”、“境州”两角的邓超地狱式自虐疯狂燃烧卡路里,最终成就相差40斤双男主。两角色无论性格或体态均差异极大,一场灵与肉的双重磨砺后,坦言自己能为戏痛苦,很快乐。

从接下这部电影开始,邓超就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长达数月的增肌塑形特训,变身健硕身材。从去年春节后到四月份的两个月时间里,邓超体重从72公斤增长到83多公斤。所有的努力肉眼可见,上半身的肌肉线条分明,腹肌胸肌人鱼线的完美结合力量感十足。

更虐的是在境州的戏拍完后,邓超必须要在短短两个月内将自己从83公斤的壮汉饿到了63公斤的病态形象,以符合“子虞”的人物形象。这不仅需要饮食中严格控制卡路里的摄入,更需要本人强大的意志力。

当他分别以壮硕饱满和瘦骨嶙峋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中的时候,造成了接近于奇观的强烈反差感;威尼斯全球首映后,多名外国观众看完电影后,完全不知“境州”、“子虞”形象皆为一人所饰,并评价演员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惊艳且令人震撼,收获诸多赞誉。

除了邓超的表演很出色之外,张艺谋这个新电影还是备受期待的。

从《影》放出了第一只预告片来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将是张艺谋导演又一部力作,引起了不少影迷们的高度关注。

短短一分多钟的画面,却有着十分独特的观感,水墨风的画面让人耳目一新,这档电影定档的上映日期为9月30号,也就是国庆的黄金的。这部电影注定要称霸国庆黄金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51

吆喝,,老邓头竟然执导拍戏,要转行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