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邓超是永久退出吗 发文回应只是暂时离开

2019-02-11 16:31:45

2月11日,《奔跑吧》官宣了新一季的MC阵容,这一季可以说是大换血。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纷纷退出。七人团就剩下了杨颖,陈赫以及郑恺。这让不少老粉感到不舍,毕竟这么多年了,还是有感情的。

邓超则在微博回应了为什么没有加入这一季跑男,他表示是因为电影拍摄的档期和节目有冲突,所以选择暂时离开。“暂时”这两个字也就说明邓超只是离开这一季而已,并不是永久退出,毕竟常驻MC一下子“消失”四个,让人难以接受。

邓超在发文的时候提到了他那蹩脚的英语,实际上是为了制造节目效果而已。并不是他的英语不好,这不是事实。同时他还说到了“We are 伐木累”。永远都是一家人,最后还表示会再见。邓超的文案,行文之间透露着真情,也有诙谐的成分在里面。

不过呢,他说的英语蹩脚,虽然只是为了牵出最后一句“We are 伐木累”这话,但实际上,邓超的英语很一般。毕竟在联合国发表英语演讲的时候,邓超显得不自信。但是这就能说明邓超的实力了吗?当然不是,人家超哥也是辉煌过的。他参演《中国合伙人》,每一个英语发音都是他发出来的,为了拍摄这部戏,邓超也是费了不少时间去钻研英语。可能因为长时间不用,所以他本人就忘了。

从《奔跑吧兄弟》到《奔跑吧》,每一季节目都给网友带来了欢声笑语,还有满满的情怀。we are family这一句也成为了这个节目内涵标语。不管收官还是分别,总是还会再见,正如邓超所言,“山高水长,一定再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