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和陈妍希是什么关系 姐妹情深惹人羡慕

2018-06-04 15:38:43

  近日杨丞琳过生日就因为和陈妍希的互动两人就这样尴尬的登上了热搜榜,两人晒出的合照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二人已经认识这么多年了。不仅让人为她们的友情感到羡慕的同时,也为陈妍希现在的状态感到十分好笑,那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杨丞琳通过电视剧《换换爱》与陈妍希相识,后来变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之后合作《不良笑花》导致两人友情更深。在杨丞琳凭借《海派甜心》夺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时,陈妍希激动落泪让她很感动。2016年7月21日,杨丞琳出席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归宁宴,并表示这是首次担任婚礼歌手也是最后一次,现场为他们献唱了花费很久时间准备的歌曲《Dream a little dream》、《Yellow》。

  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的生日,多年的姐妹陈妍希晒出一张两人以前合作电视剧时杀青宴上的合照,配文:“找到一张换换爱时,我们杀青酒的照片,不知不觉认识你都已经超过十个年头,时间过的好快,还好我们都没变!生日快乐,宝贝”。但不想却发生尴尬一幕,遭杨丞琳“无情戳穿”,照片中尚显青涩的两个姑娘正亲密地靠在一起自拍,杨丞琳还比出胜利的手势,意气飞扬。

  但之后非常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杨丞琳本尊非常耿直地指出,该剧照并不是《换换爱》杀青宴合照,而是两人于2008年合作的电视剧《不良笑花》的剧照。网友纷纷维护陈妍希:“请谅解啦毕竟一孕傻三年!”、“哈哈哈哈请不要戳穿她,她会不好意思的”,但也有网友调侃两人是“塑料姐妹情”。

  而之前5月31日是陈妍希的生日,老友杨丞琳凌晨在微博晒出二人自拍并贴心地送上祝福:“虽然现在不像之前那样可以时常见面,但是好朋友不是用见面次数来衡量感情深浅的。生日快乐,愿你和你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心想事成,爱你永远”,足以见证两人之间的深刻友谊。

  杨丞琳,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导演、主持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杨丞琳,祖籍广西合浦,父母为广东人。从四岁起,她便进入舞蹈班学习传统舞蹈,她从小就有歌星梦,在同学和老师的鼓励下,她开始订下目标,向进入演艺圈奋斗,在此之前,她已经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歌唱比赛被台湾地区观众所熟悉。

  随后在1999年底,杨丞琳与唱片公司BMG博德曼签约。2000年,杨丞琳参加了偶像剧《流星花园》试戏,并成功饰演外表青涩性格害羞的“小优”一角,代表杨丞琳踏入影视圈的第一步。2008年8月31日,与潘玮柏、陈妍希主演的电视剧《不良笑花》在台湾播出,其中饰演的“蒋小花”一角,因以大胆突破形象的演出而受到广泛关注与议论,此外,她还为该剧献唱了情歌插曲《带我走》。

   陈妍希,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换换爱》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借爱情片《听说》提名第46届金马奖最佳新人演员。2011年,因出演青春爱情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提名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之后在2015年陈晓发布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表示回应,紧接着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两人于2016年在安徽合肥领证 ,7月份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之后陈妍希产下一子,取名陈睦辰。

  杨丞琳和陈妍希的友情真的在娱乐圈中少有的,也希望她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姐妹情,在以后的发展中二人会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9

应该是很好的姐妹 没错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1

会不会又是传说中的塑料姐妹花,遇到事情谁都不认识谁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43

杨丞琳和陈妍希都找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