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离婚了吗 两人恩爱日常曝光

2019-01-10 16:22:22

娱乐圈内的明星夫妻有的恩爱无比,有的貌合神离,陈晓和陈妍希一直都是圈内的模范恩爱夫妻,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担心陈妍希和陈晓是否也会离婚。不过好在两人的感情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应该是不会轻易突然离婚的。

陈妍希和陈晓是因为电视剧《神雕侠侣》因戏生情的,两个人虽然相差4岁,是一对姐弟恋,但是两个人从宣布恋情到生下儿子小星星,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可见两个人是非常相爱的。

电视剧《神雕侠侣》拍摄于2014年,陈晓陈妍希是在2015年8月27日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的,同年10月份,陈晓在法国巴黎向陈妍希求婚,两个人于2016年7月份领证并举办了婚礼,12月20日,陈妍希剩下一个儿子,取名陈睦辰,小名小星星。

陈晓和陈妍希虽然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演员,但是两个人很少用家庭关系博取眼球赚流量,夫妻两人反而是以低调、安静的模式生活着。

不难看出,结婚之后陈妍希就很少拍戏了,而陈晓在婚后出演的几部电视剧都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比如《那年花开月正圆》和《红蔷薇》等等。

据了解,截止到2019年年初,陈晓还有多不电视剧等待播出:《人民的财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陆战之王 》、《独孤皇后》、《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和《舒克的桃花运》等。

而陈妍希也有一部电视剧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叫做《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目前这部56集的电视剧已经确定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陈妍希和陈晓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动态,最近,陈晓再次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张陈妍希陪儿子陈睦辰玩耍的照片,照片中陈妍希颜值暴增,陈睦辰也长大了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