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绿巨人是洛基假扮的吗 看来洛基没死是真的

2018-06-03 15:01:00

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热映,许多漫威迷们也是对于剧情进行了深度解析和预测,最近网上又有了一个言论,那就是在复联3中的绿巨人其实是洛基所假扮的,这么一看虽然看起来非常扯,但是小编仔细看了一下那篇文章之后也是觉得很有道理,那么复仇者联盟3绿巨人是洛基假扮的吗?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最一开始这个言论是从一位知乎网友上的一次回答,小编就来对他的观点进行梳理一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洛基和绿巨人的能力。

洛基拥有着实体分身能力,漫威迷们应该都知道这一点,因为在雷神2中洛基在最后确实被一剑穿心了,但是却在片尾重新登场,并且对于一切都了如指掌,所以就有人分析洛基有着分身能力。

而班纳和绿巨人是两个不同的人格,并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记忆并不是共享的,不同人格大多数观众都知道,但是不共享记忆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因为在复联2中,绿巨人在变回班纳后,班纳也是询问了自己到底之前做了什么,而雷神3中在绿巨人变回班纳后,他还一直说着两年前索尔维亚战争的事情,所以这一点也说明了班纳和绿巨人有着不同的记忆。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如此班纳在复联3中被传送到奇异博士住所时,他是怎么知道灭霸来了,还有灭霸拿走了宝石,并且屠杀阿斯加德的事情,因为在碰见灭霸的时候一直都是处于绿巨人形态,很显然班纳是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如果真的是班纳博士的话,前后就有些逻辑不通了。

在《雷神3》中,班纳曾亲口对雷神说,自己如果再次变成绿巨人的话,很有可能就再也变不成人形了,这句话感觉也是很有深意。

而之所以会说绿巨人是洛基假扮的,当然在复联3中还有许多小细节值得我们来推测。

1.为什么绿巨人会被传送到奇异博士的至尊圣所?首先海姆达尔利用彩虹桥所传送的地方要么是海姆达尔所熟悉的地方,要么是被传送者所知道的场所,但是首先海姆达尔怎么知道至尊圣所的?而班纳更不用说了,但是洛基就不同了,他在雷神3中曾与索尔一起来找奇异博士,所以洛基是知道的。

2.还有一个疑点就是班纳博士的性格转变,其实从漫威之前的作品来看,班纳博士的性格一直是一个很忧郁,不善言辞的一个人物,但是到了复联3中却成为了搞笑担当,化身为嘴炮帝,这一点与班纳的之前的性格很不符合,而洛基却是这种人。

3.班纳博士是一位拥有7个博士学位的天才学家,对于有机生物学了如指掌,那么在最后大战的时候,这样一位天才,为何不来帮着黑豹的妹妹一起来解析幻视的宝石,而是穿着反浩克去参与战斗呢?

所以如果按照这个角度去分析的话,这也能顺理成章的知道为啥班纳无法变身绿巨人,以及洛基难道真的就这样挂了吗的疑点,之前其实抖森将会出演复联4的消息就已经确认了,所以洛基没有死去占有很大的可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3 17:32

洛基应该是还没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