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预告中隐藏的秘密, 暗示了剧情

2020-02-05 10:19:28

毫无疑问洛基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是最受欢迎的“反派”,虽然大家等了很多年最终等来的是洛基在《复仇者联盟3》(Avengers:Infinity War)中身死,不过因为洛基的巨大影响力,漫威仍旧是为他制作了一部独立美剧,今天美叔就跟大家聊一聊这部美剧的最新进展。

《复仇者联盟4》中洛基逃走

看过《复仇者联盟4》(Avengers:Endgame)的朋友都知道,钢铁侠一行人在回到过去寻找空间宝石的时候,“过去的”洛基拿走了其中一条时间线的空间宝石,然后消失了。于是不少观众认为这部美剧将会是围绕盗走空间宝石的“过去”洛基的。

恶作剧之神

但似乎洛基的故事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漫威方面最早公布的《洛基》剧情梗概是:讲述洛基以“恶作剧之神”的身份,在历史不同时期造访地球,对地球上的著名历史事件造成的影响。从这里可以看出,这部美剧中的洛基或许跟拿走空间宝石的洛基并不处于同一条时间线,而是“上古”时期的洛基不断干预人类社会的进程。

美剧《洛基》概念图,注意红框

圣迭戈动漫展上漫威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曾经展示过一张概念图,图片中的洛基走在繁华的街头,他的背后有一个非常显眼的招牌,上面写的是1975年上映的著名电影《大白鲨》(Jaws)的名字。另外,街上行人的穿着也十分的“古典”:夹克衫配喇叭裤,浓浓的上世纪其、八十年代的感觉。

奇异博士

提取一下上一段的关键词——时间旅行、多元宇宙。说到时间旅行,大家会联想到什么?《复仇者联盟4》当中反败为胜的关键就是时间旅行;而多元宇宙自然有很大几率将会与《奇异博士:进入疯狂多元宇宙》产生关系。

洛基之死

TVA要保证时间线的正常,而正常时间线中的洛基死于灭霸之手,那么《复仇者联盟4》中拿走空间宝石的洛基就变成了TVA需要纠正的“错误”,再结合预告片中洛基所穿衣物的“朴素”程度,洛基似乎并不是成为了TVA的一员,而是变成了TVA的阶下囚。

没有监狱能困住洛基

现在我们再回过头去看当时漫威给出的美剧《洛基》故事梗概,美叔大胆预测一下:盗走空间宝石的洛基变成TVA的“纠错”对象,因此被捕。但是我们的恶作剧之神一直以来就精通逃脱之术,所以洛基很大概率在TVA的收容之中逃脱,还顺手得到了TVA的时间穿梭方法,于是他流窜在各个时空之中逃脱TVA的追捕,并有可能在追捕过程中遇到了“进入多元宇宙”的奇异博士。

《洛基》可能对后续MCU造成很大影响

并且,洛基在逃窜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时间扰动”很有可能会对漫威电影宇宙造成更多的影响,所以在这一影响下,某些已经离开的角色或许可能会重新回归(主要看演员的态度)。这么一想,突然特别期待《洛基》开播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