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好莱坞最赚钱的10部电影 《复联3》纯利润5亿美元登顶

2019-04-09 15:38:01

外媒deadline总结了2018年利润最高、最赚钱的十部好莱坞电影,第一名毫无疑问是《复仇者联盟3》,以5亿美元的利润登顶!不少网友都表示震惊,这部电影的纯利润是5个亿美元,而不是票房成绩,折合成人民币要30多亿,一部电影能够赚30亿人民币,想都不敢想~

依次往下排名分别是《黑豹》、《超人总动员2》、《波西米亚狂想曲》、《海王》、《毒液》、《死侍2》、《侏罗纪世界2》、《绿毛怪格林奇》、《一个明星的诞生》,这是好莱坞2018年最赚钱的10部电影,不过后面这几部电影的利润,加起来都无法超过《复仇者联盟3》。

很多网友表示,这些电影的票房成绩,大多数都是内地观众贡献的,其实也可以这么说,《海王》在内地大火,《复仇者联盟3》就更不用说了,《黑豹》、《毒液》在内地的票房成绩也非常好,无论是DC还是“复仇者联盟”系列,在内地总能取得极高的票房成绩,而且内地人口多,消费能力强,所以说利润大部分来自内地贡献,也不无道理。

《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利润登顶其实是毫无疑问的,毕竟这部电影是全球上映,其他电影可没有这种待遇,而且即便是全球上映,也不会有《复仇者联盟3》这样的号召力,毕竟是全部超级英雄的集结。

不少网友表示,《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成绩即将被《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给打破了,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尾声作品。已经有很多人迫不及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09:56

他们的辉煌有我的一份助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