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丁和灭霸谁厉害 综合分析他们的能力特点

2018-08-16 10:37:05

近期《复仇者联盟3》引发了观众的好评,影片中最强大的反派灭霸引起了注意,那么如果灭霸和奥丁打起来谁能赢呢?

奥丁是北欧神话的众神之主,在漫威中很多的保留了原本在北欧神话中的地位及能力,是雷神索尔的父亲,洛基的养父,阿斯嘉德的国王。奥丁曾带领着阿斯嘉德的战士们与冰霜巨人们进行战斗,并且屠杀了大量的冰霜巨人,可想而知,奥丁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

奥丁有强大的能力,他的身体密度是凡人的三倍,拥有超强的抗击打能力,对病毒、辐射、毒气等攻击免疫。他具有超凡的速度和力量,巅峰期可以举起60吨重物。 他的武器是名为岗尼尔的长矛,又称永恒之枪,它被赋予了魔法,可以投掷出去后,自动返回使用者手中。

因为美漫多人创作的关系,许多超级英雄和反派实力都是起伏不定的。比如奥丁以一敌二打败过灭霸和银色滑翔者,但也曾和没有戴手套的灭霸打成平手。灭霸也有被两个小混混在街上痛殴的经历。

在漫威官方的人物评分中,无论是符文雷神、绿殇浩克还是百万太阳哨兵,这些超级英雄巅峰状态的综合评分,都不如同样处于巅峰状态的灭霸。惊奇队长也一样。巅峰状态的惊奇队长,离灭霸仍有一定的差距。

灭霸已经是宇宙级别的存在了,全力以赴的情况下,奥丁显然吃不消。

灭霸让最后泰坦星走向了毁灭,从此也开始了自己的宇宙之旅,同时收集无限宝石,为了宇宙的平衡想要消灭一半的生命,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打那个“响指”。

灭霸还拥有黑暗教团,一个足以碾压星球的组织,这里先不做太多介绍,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在之后的答题中,我会陆续介绍关于灭霸的一切。那么灭霸的巅峰时期有多么恐怖呢,也许你会觉得预告片里的那句话是有夸张程度的,但实际上,这是事实。

在漫威电影中,这十年的铺垫都是为了灭霸的出场,可是灭霸的实力在电影有所削弱,可从开头搞定觉醒后雷神和飞船上所有人,包括绿巨人浩克,在与绿巨人的对战中,展现出灭霸强大。

奥丁VS灭霸,如果是普通状态的灭霸,即使处在巅峰期,也仅仅是“准天父级”,可见在实力划分上原本就是逊色于“天父”奥丁的。在漫画中奥丁和灭霸也确实有交过手,并且灭霸是和银影侠一起和奥丁交手,两人联合起来也依旧不是奥丁的对手,被吊打了。

拥有无限手套的灭霸就是开了挂的存在,一个响指消灭半个宇宙的生灵,地球及全银河系的超级英雄们联手都无法将其战胜,除了宇宙中至高神明能与之一战,其他人都显得不堪一击,即使是奥丁也无法与无限手套的灭霸抗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